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雅迅达与您共同唱响2011深圳安博会

  2011年深圳安博会将于2011年10月29日—11月1号在深圳会展览中心举行,届时雅迅达将在7号馆D049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深圳安博会将于2011年10月29日—11月1号在深圳会展览中心举行,届时雅迅达将在7号馆D049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CPSE安博会始创于1989年的深圳特区,是国际性安防专业大展。经过22年的悉心培育,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两年一届的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安防盛会。

  本届CPSE安博会展区面积高达11万平方米,与全球著名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和英国伯明翰安防展并称“全球三大安防展”。 此次安博会据目前网上统计数据显示参观的人数将高达12万人次,作为中国安防后端显示优秀企业之一我们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7#馆D49展示出我司的与众不同。

  借此良时雅迅达CPSE安博会筹备委员会在此向全球安防产品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表示真诚感谢,感谢您们多年来对雅迅达(Asianda)的支持与厚爱。届时我司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7#馆D49举行盛大答谢活动,精美的欧式展台设计和丰厚的奖品等着您。2011我们同样热忱邀请您再次光临全球安防盛会---第十三届CPSE安博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