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诚发集团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德国宜家IKEA

联诚发集团40平方米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德国宜家IKEA,该LED显示屏采用全新的面罩设计,使LED发出的光线几乎做到零反射,保证屏体的显示效果;单元模组的箱体设计采用了高温喷涂技术,大大提高防锈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联诚发集团40平方米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德国宜家IKEA,该LED显示屏采用全新的面罩设计,使LED发出的光线几乎做到零反射,保证屏体的显示效果;单元模组的箱体设计采用了高温喷涂技术,大大提高防锈功能;模块安装面的平整度要求控制在正负0.2mm ,整屏平整度好;模块正面采用优质的进口胶进行灌胶,背面有防水胶圈,提高显示屏的防水性能;联诚发集团P16全彩户外LED显示屏多应用于新型动态户外广告LED显示屏、房地产公司LED显示屏、商业街道LED显示屏、购物广场led大屏幕、大型广场led大屏幕、政府广场led大屏幕、休闲广场led大屏幕等。

  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为大多数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

  在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同时,宜家努力创造以客户和社会利益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致力于环保及社会责任问题。今天,瑞典宜家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