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湾太阳光电董事一行考察联诚发洽谈合作事宜

2011年10月25日至26日,台湾上市公司太阳光电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罗董,倪董一行莅临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25日至26日,台湾上市公司太阳光电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罗董,倪董一行莅临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台湾太阳光电董事一行考察联诚发洽谈合作事宜

  龙平芳女士代表联诚发集团亲切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并对联诚发的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经营体制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交谈的过程中,双方深入研讨了我公司经营现状以及定位企业为成长发展期,并讨论了未来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合作中可能遇到的技术和创新问题。

  在此次参观考察过程中客人始终重点强调产品质量和人才管理以及太阳光电的策略联盟方式,即提供卓越自行研发之技术,协助大陆及世界各国有志企业一同发展生产太阳能电池,达到专业量产阶段。而在技术服务内容上,包括厂房规划、机台采购及安装、试产及量产、人员训练及多项策略联盟。

  两天来,台湾客人在董事长龙平芳、总经理刘军、营销总监谢晋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公司的LED封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环节、设备性能,以及工艺流程等。随后参观了LED显示屏生产车间及老化车间,在与研发部人员沟通过程,台湾客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宝贵意见。

  参观结束后,台湾客人充分肯定我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抗风险能力,并对当前LED显示屏行业鱼龙混杂,不少企业陆续清盘的状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罗董指出,LED显示屏行业即将面临重新定位的局面,没有核心技术及管理混乱的企业必将淘汰出局,而资金雄厚的公司势必走强强联合的发展模式,而联诚发与太阳光电的牵手正是顺应这一发展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