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携行业性安全身份识别方案亮相2011深圳安博会

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参加了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HID Global在展览中将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和需求,灵活组合iCLASS?读卡器及卡片、VertX?网络控制器及EDGE?单门控制器等不同产品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参加了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

  HID Global在展览中将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和需求,灵活组合iCLASS®读卡器及卡片、VertX®网络控制器及EDGE®单门控制器等不同产品系列,金融、地铁、机场与能源解决方案。地铁解决方案根据地铁线路长、车站多特点,采用VertX网络控制器系列设计了“两级管理,三层控制”的网络架构;针对机场区域划分复杂、流动人员多的特点,以iCLASS产品系列作区域权限分级管理。这些按需定制的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门禁系统的安全及内部管理的效率,并减少了企业的人员投入。


  此外,这些行业解决方案可配合FARGO®证卡打印机、HID on the Desktop™ 桌面安全登录解决方案及非现金支付解决方案应用,扩展更多功能。hidH hiCLASS SE 读卡器和凭证卡系列:iCLASS SE系列产品首次通过引进技术独立的虚拟凭证来提供和管理安全认证,并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微处理器卡、非接触式智能卡以及USB加密锁等移动设备。该平台在提高系统的总体安全水平的同时,支持重要的新兴技术,并提供卓越的性能、增强可用性和提高环境可持续发展性。


  打印及编码产品 - HID Global展出一系列证卡打印/编码机,包括高像素HDP打印机及最新FARGO Direct-to-Card打印机,可制作基本个人化照片ID卡以至识别身份的编码智能卡。打印机配备不同的升级选项,以配合企业未来的需求及提升证卡安全性。

  HID on the Desktop电脑桌面登录解决方案:利用单一证卡技术作为附照片的身份识别卡,同时兼具开门以及开启个人电脑和IT系统的安全验证功能。通过对门禁卡的“一卡多用”及个性化功能开发,在提供方便同时改进了风险,并最大化利用资源。

  非现金支付及嵌入式解决方案:veriCLASS™提供单一的读卡器解決方案,在同一读卡器平台上支援封闭式支付方案(如电子收费)以及支付/信用卡之开放式支付方案。同场亦展示嵌入模块技术,开发商可利用Genuine HID Technology,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开发与定制解决方案,实现更多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