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成功入驻江苏宜兴

2011年11月2日,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清华紫光电子大屏幕事业部,简称:清投视讯)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成功签署了《新型固体光源光机及TNet物联网拼接显示系统合作协议》,暨清投视讯入驻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多家行业媒体参加盛大的项目签约仪式,并热烈庆祝清投视讯成功入驻宜兴经济开发区光电子产业园...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1月2日,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清华紫光电子大屏幕事业部,简称:清投视讯)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成功签署了《新型固体光源光机及TNet物联网拼接显示系统合作协议》,暨清投视讯入驻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多家行业媒体参加盛大的项目签约仪式,并热烈庆祝清投视讯成功入驻宜兴经济开发区光电子产业园。


  热烈庆祝清投视讯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签约成功

  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工业园区,她坐落于宜兴市区东北部,已形成了光电子产业、光伏太阳能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

  清投视讯已成为长江以北投影显示领域龙头企业,此次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合作,将在光电子产业园区内,投资1亿元建成综合性研发、生产、展示中心,覆盖最具经济活力的长三角地区,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新型固体光源光机和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产品。

  作为下一代的视频拼接处理器,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一经发布,就在行业内掀起创新浪潮,自2011北京新品推介会成功亮相以来,就被誉为行业内最具创新实力、最具科技活力的大屏幕拼接产品,成功将物联网行业与大屏拼接行业完美结合。


  (清投视讯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签约成功合影留念)

  今年第十四届科博会上,作为唯一的大屏幕指定厂商,清投视讯以“清投,以创致天下”为主题,带领大家再次领略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为科博会带来的视讯精彩。

  随后的上海大屏幕展、BIRTV201展、北京智博会、成都西博会上,清投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一次又一次地激起行业对全新拼接理念的渴望,对创新技术的无限追求。

  一年来,TNet产品伴随着拼接市场健康成长,客户对TNet的需求也不断攀升,生产的规模也急需扩张,公司多次与宜兴经济开发区就物联网拼接项目及新型光源光机的生产研发项目入驻宜兴进行谈判,最终以独创的技术优势获取宜兴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

  在新产业基地签约仪式上,清投视讯研发总监向大家介绍了TNet的创新之处,他说:清投视讯“物联网 拼接系统”将传统处理器的中心处理模式,改成基于高带宽网络技术的分布式物联网架构。各种拼接设备通过网络相连,每个节点通过网络智能连接在一起,智能化的实现大屏幕各种漫游、缩放、拼接功能,带领大屏拼接行业迈入物联网拼接时代。

  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拥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在大中型项目上,相比传统视频墙占有压倒性的价格优势;基于业界最绿色的基础架构,每个处理器节点功耗低至5W,是拼接行业最环保节能的绿色产品;采用互联网的成熟设备,带来更高的稳定性、可靠性,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维护成本。

  在项目安装工程中,清投视讯用预先铺设的网线,代替了需要专门铺设、成本更高的视频传输线缆;分布式的传感C盒更是节省了最昂贵的中央处理器费用,在日后的升级维护及项目扩容方面,清投视讯物联网拼接系统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正在建设中的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大楼一层,占地5000㎡以上)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清投视讯一直是行业内的一个奇迹,她以每年200%的速度不断发展,在2009年迅速占领长江以北的视讯市场,这次与宜兴的合作将是清投长江以南扩充发展的新起点。

  清投视讯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出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五大系列全线产品。并且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清投视讯将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优势、全线的视讯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成熟的销售渠道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带动大屏幕拼接行业开拓出更广阔的行业应用市场,引领视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