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one丽泽亮相2011中国国际安博会

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11深圳安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安防厂商参展,也迎来了大量的安防业内人士及专业观众参观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11深圳安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安防厂商参展,也迎来了大量的安防业内人士及专业观众参观交流。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安防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之一;丽泽公司“金融系统”、“平安社区”、“园区大厦(一卡通)”三大安防综合应用展示区,包括D.one短信视频金库门禁管理系统、平安社区视频门禁报警系统等十大综合型解决方案,超百款低功耗、高效益、人性化的创新产品为来访领导、嘉宾盛情开放,为展会聚集了旺盛的人气;“来就抽、签即送ipad2”、“丽泽汇会员招募活动”等优惠活动更使展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洽谈的专业观众更是络绎不绝,成为本届安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融系统的专业性吸引了参观者驻足细究


  平安社区综合解决方案吸引大批参观者

  18年来,丽泽本着“做一流产品、创一流品牌”的品牌精神不懈努力,不断为“安全就在您身边”的经营理念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丽泽人始终坚持“先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意识,不断拓展和丰富产品链。D.one产品不仅以外观精细、设计实用、制作精良、功能齐全、质量稳定、服务良好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不断得到业内专家和权威媒体的肯定。为国家双软认定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定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安防产业百家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3.15中国安防产品用户满意品牌等称号。本届展会上,丽泽公司更是以专业的品牌形象、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效果获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再一次用实力诠释了D.one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