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维安防大型智能网络安防“云服务”运营平台全球首发

为了让全国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店铺、家庭和各类车辆,通过互联网、3G网,实现低成本获得大企业级的安防“云服务”(实时感知、监控、报警、调度、存储、视频会议等),安维安防公司历时数年研发成功了大型智能网络安防“云服务”运营平台——“慧眼全球”,即将上线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让全国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店铺、家庭和各类车辆,通过互联网、3G网,实现低成本获得大企业级的安防“云服务”(实时感知、监控、报警、调度、存储、视频会议等),安维安防公司历时数年研发成功了大型智能网络安防“云服务”运营平台——“慧眼全球”,即将上线服务。时值“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安博会”在深圳盛大开展之际,特举行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推广“慧眼全球”。

  “慧眼全球”采用云计算领域的软件级服务(SaaS)模式,综合运用前端传感器(音视频、红外感应、门磁、烟感、温湿度、加速度、有毒气体、光纤光栅、RFID、GPS)、网络传输(光纤、3G、Wi-Fi、微波)、地理定位(GIS 、GPS)、流媒体存储转发、数据库、网络通讯等技术,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大型智能安防“云服务”运营平台,给数以千万计的固定载体用户(如中小公司、工厂、仓库、商铺、连锁店、家庭、社区等)和移动载体用户(如公交出租、物流运输、特种运输、行政执法、私家车辆、内河船舶、移动单兵等),提供大企业级的安防“云服务”(实时感知、监控、报警、调度、存储、视频会议等),并按月收取一定的软件服务费。

  对于中小企业、社区家庭,无法像大企业那样聘请保安24小时巡查,也无法耗资几十万、几百万搭建自己独立的安防系统,其安防环节更加薄弱,因而对智能监控、报警的安防需求也更加殷切;对于各种车辆船舶,其车主(船主)或公司需要对其进行实时的监控、定位、调度,并接收各种异常情况的报警信息,而实际已经应用车载监控报警系统的车辆船舶是少之又少;对于移动单兵,刚刚开始应用于公安、边防、海关、城管、卫生、环保、安监等执法部门,其主管部门也需要对其进行实时的监控、定位、调度,并接收执法现场音视频信息和异常情况的报警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有40多万家连锁型企业、57万所中小学、970万户私有企业、2950万个体工商户、8000多万宽带家庭、9000多万辆汽车、800万潜在移动单兵用户。对于基于互联网的大型智能安防“云服务”运营平台,潜在的中小企业、社区家庭用户数以千万计,潜在的车载用户数以千万计,潜在单兵用户数以百万计,市场需求非常巨大![nextpage]

  商业模式创新

  采用云计算领域的软件级服务(SaaS)模式,让数量庞大的各类中小型用户,只需每月付出少量软件服务费,就可以通过我们的“云服务”运营平台获得大企业级的安防“云服务”,从而节省大量自建平台的资金、时间和后续管理成本,并最终达到随时随地感知、监控、报警、调度的理想境界。

  平台优势

  (1)立体感知、监测网(连接各种类型的前端传感设备)

  (2)兼容性强(兼容各主流厂商、各大品牌的前端传感设备)

  (3)实时监控(通过电脑、手机,可在任何时间、地点实时察看视频图像)

  (4)自动报警(通过电话、短信、电邮,系统自动即时报警)

  (5)智能报警(通过智能报警软件,大幅降低误报警率)

  (6)安全性强(多重安全策略,多重安全保护)

  (7)规模庞大(百万用户级大型平台)

  (8)扩展性强(可分布式平滑扩展、可跨平台扩展)[nextpage]

  “慧眼全球”对安防行业的促进作用

  (1)将统一监控领域前端兼容性,形成行业相关标准;

  (2)加快视频监控报警在中小企业、社区家庭的广泛应用;

  (3)加快视频监控报警在移动领域的发展;

  (4)有效的将3G技术与安防监控无缝结合,将引领监控系统朝网络化方向发展。

  五年计划

  在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时,安维安防公司负责“慧眼全球”运营平台的副总裁冯春谈到“慧眼全球”的五年发展计划:

  在2012年,公司将率先在全国六大核心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沈阳)架设服务器集群,招募当地的加盟商,开拓当地市场,争取用户数达到十万级,实现软硬件销售收入过亿元;

  在2013年,公司将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架设服务器集群,招募当地的加盟商,开拓当地市场,争取用户数达到数十万级,实现软硬件销售收入数亿元;

  在2014年,公司将在全国大部分地级市架设服务器集群,招募当地的加盟商,开拓当地市场,争取用户数达到百万级,实现软硬件销售收入达到十亿元;

  在2015-2016年,公司将在强大的全国性营销网络基础上,一方面继续深入拓展大中型城市市场,另一方面把营销网络向县域延伸,争取用户数达到数百万级,实现软硬件销售收入达到数十亿元;

  五年总体目标:用户数达到数百万级,在互联网安防领域打造一个技术领先的著名品牌和大型上市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