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电投工程公司:企业应用集成平台投入试运行

近日,工程公司企业应用集成平台完成系统调试和试运行,在公司总部和海外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标志集团公司系统内第一个统一办公平台系统成功投运。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工程公司企业应用集成平台完成系统调试和试运行,在公司总部和海外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标志集团公司系统内第一个统一办公平台系统成功投运。

  去年下半年,工程公司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信息化建设原则,启动了企业应用集成平台项目建设,利用集团公司已建成的“统一信息平台”技术,通过应用集成将基于不同平台、不同方案建立的应用软件和系统进行集成,形成统一的业务处理和信息共享系统。

  目前,该平台已成功集成了协同办公系统、人事系统、财务系统、档案系统、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和统一邮件系统,开发完成了企业标准化管理模块,通过权限、菜单集成等手段,形成了风格统一的界面和菜单以及一体化的消息和权限设置,打通了跨系统流程,完善了原独立信息系统所没有的统一待办展示、统一权限管理和统一流程处理等功能。

  此外,工程公司核电工程管理系统(NPAP)和新版火电工程管理系统(PAP)的开发和改版工作也即将完成,将与企业应用集成平台全面集成。届时,工程公司将通过统一的平台实现对所有业务的信息化管理,为集团公司工程服务平台运营奠定坚实的信息化管理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