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中国 创新未来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下称CSST)智慧城市战略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011年10月31日在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CSST携手2011年度并购及战略合作企业华丽亮相,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国家开发银行、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下称CSST)智慧城市战略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011年10月31日在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CSST携手2011年度并购及战略合作企业华丽亮相,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国家开发银行、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发布会邀请到来自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全国各地相关行业协会、相关行业认证和检测机构、国际和国内著名金融机构及投资企业、相关行业的企业领导和代表、相关知名媒体的近七百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共同分享并见证了这次激动人心的盛会!

  经过近十年的积累,CSST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从单一的安防产品、安防工程到城市化整体解决方案,是CSST依据市场发展变化,经过深思熟虑提出的战略调整和布局。CSST在通过持续并购推动产业链和业务链全面发展的基础上,针对内外部发展环境的变化,对市场需求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考量,以成功私有化为契机,以数字城市建设经验和优势为基础,以物联网技术为依托,胜利完成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平安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过渡和转型。

  发布会上,由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先生致欢迎辞,向社会各界对CSST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表达谢意。随后,CSST首席运营官方力先生以“新机遇、新起点、新发展”为主题,对CSST新时期发展战略进行了系统的宣贯。方总表示: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快速城市化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以安全、便捷、健康、高效为职能的智慧城市系统建设是解决城市发展带来问题的根本之道。CSST的智慧城市建设业务模式、融资模式等已经过市场的充分考证,是实现智慧城市建设落地的最佳手段。与此同时,CSST已经建立起完善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服务体系。2011年9月16日,是CSST具有转折性的一天,成功私有化使CSST摆脱了美国资本市场的阴影,同时也是CSST下一步战略布局的新起点,为CSST突破安防行业,大举进入智慧城市建设业务领域,实现分拆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五年,CSST致力于成为年销售收入过千亿的世界级企业。CSST未来广阔无限的发展空间和清晰的战略布局获得了现场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认可,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对CSST表达了共同的祝贺与祝福。

  CSST与国家开发银行、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掀起了高潮。这两项协议的签署,为CSST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与支持,进一步壮大了CSST的综合优势,形成了CSST智慧城市建设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与此同时,在共同的智慧城市建设理念的指引下,CSST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组建了“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姜标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技术资源,高级人才资源和政府政策平台资源的优势,引领、提高CSST研究院的技术水平与科研高度。

  因时而动,顺势而为。CSST始终以前瞻性眼光和战略性思维确保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私有化后,CSST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作为企业发展的纽带,企业发展将由此获得螺旋式的再上升,再进步。CSST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智慧城市建设是CSST又一次正确的战略选择,CSST将为人民的安居乐业、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