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北京站开幕

2011年11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北京站在中国职工之家酒店盛大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建筑新发展”。峰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用户等约500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能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问题展开一次深入的探讨与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1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北京站在中国职工之家酒店盛大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建筑新发展”。峰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用户等约500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能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问题展开一次深入的探讨与分析。


  会议现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今年又有新的突破:峰会于2011年11月-12月在京沪穗三地陆续举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具有十多年历史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首次走进北京。

  出席此次北京站峰会的知名专家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齐继禄;住建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张宜;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原秘书长刘希清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员陈龙教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张公忠教授;此外还有来自智能建筑行业的优秀企业领导出席并发表演讲。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构建智慧城市的蓝图已逐渐清晰,这意味着新一轮技术革新即将到来,与此同时,智能建筑行业也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会议开始首先由住建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为大会致开幕词,接下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张宜先生在峰会中就“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员陈龙教授从智慧城市安防的角度出发,发表了关于“物联网与智慧城市背景下的安防-‘物联网安防’”方面的主题演讲;清华大学教授张公忠先生在演讲中以“智能建筑-物联网-智慧城市”三个方面为主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分析;同时,千家网主编梁宗萍先生也在峰会中向参会者介绍了“千家网解决方案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此平台,客户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或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此套商务平台不久将正式启用。

  此外,还有来自南京普天天纪工程技术部经理赫雁强先生、美国普兰韦特中国区商务总监查卫炉先生、美国艾柏森技术经理肖建波先生、深圳新基点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李正先生、大唐电信副总工程师管泽银先生、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市场部产品经理束中明先生、北大青鸟总工程师李纲先生、北京中创立方能源事业部经理和加拿大Delta中国区销售总监苏江宁先生等众多知名厂商高层出席峰会,共同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建筑新发展”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北京站峰会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主办方还在会场外设置了品牌展区,为广大用户与知名厂商之间搭建一个更有效、更直接的交流平台;同时,约有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峰会专区采访了4家优秀品牌的高层,他们分别是美国普兰韦特、施耐德电气、深圳新基点和南京普天天纪。

  与行业众多知名专家和企业高层零距离,相信让出席此次峰会的人们对智慧城市以及智能建筑行业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智能建筑行业的未来多了一份信心和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