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应用:利用SaaS测试和监控

具有创造性的新型移动应用犹如雨后春笋,将越来越多的即时服务交付到用户手中。开发者对于全球移动设备的质量和性能怎么看呢?众多专家参与并探讨了这些最新的产品。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移动测试和监控的重要性,以及基于Web的SaaS选择的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具有创造性的新型移动应用犹如雨后春笋,将越来越多的即时服务交付到用户手中。开发者对于全球移动设备的质量和性能怎么看呢?众多专家参与并探讨了这些最新的产品。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移动测试和监控的重要性,以及基于Web的SaaS选择的优势。

  产品发布前后测试和监控尤为重要

  虽然传统场景中,测试可能被看做是产品发布前重要的步骤,移动应用扩张造成这样一种氛围,即产品发布后测试重要性不亚于之前。目前正在进行的监测是移动应用程序安装重要性供应商的所有部门。

  Leila Modarres是Keynote DeviceAnywhere市场总监,Ian Hammond是TomTom技术操作总监,最近两人探讨了两家公司的合作,这次合作旨在为TomTom的GPS设备和iPhone应用提供实时监控。Keynote DeviceAnywhere提供实时监控产品Test Center Enterprise Monitoring? (TCE Monitoring),这款解决方案通过基于云的平台进行访问。这项服务有点像扮演了保姆的角色,看管应用性能,但是它也提供了有用的反馈,所以提供商可以快速解决问题并优化用户体验。

  最终软件产品只有在下一个版本可以和教科书相比的时候才会进行更新,也就是说其错误和最新信息只有在下一代新的版本教科书发行的时候才会更新。学生们现在可以利用新的iPad应用,通过多媒体展示来学历史。信息当然也会立刻更新,消除购买新书的需求。

  Marc Schulman是MultiEducator的应用开发者讨论了移动设备应用的潜在可能性,像教育领域的Go上的History应用。如果新一代的学习者通过移动设备来抓取机遇学习,也许教科书就会成为历史遗迹了,移动设备可以为文字提供最新的数据和视频、图像、音频和插图。

  进行测试和监控对于确保所有通过移动设备显示的数据的完整性、可用性和精确性是十分必要的。[nextpage]

  SaaS模型促进应用开发和测试

  移动应用世界另一个最近的创新包括SwitchPoint的Queuing Alert应用,这个应用在用户的平板电脑准备进入一个餐厅或者即将得到一项服务的时候会发出警报。Manish Jha是SwitchPoint的业务开发VP,他解释道这是一个基于Web的应用,所以测试流程不需要像其他平台那样创建一个账户,像iOS、Android和Blackberry。

  Queuing Alert应用在一个称作“Sandbox”的云开发者平台上进行研发。Keynote DeviceAnywhere也为软件即服务模型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的选择,提供自动化流程的测试和实时监控服务。

  应用开发者受益于基于Web的服务,因为通过不同的移动设备,他们所关心的安全、功能和性能问题大大减少;能够发现错误或者瑕疵,并在这些应用到达用户的设备之前进行修改。

  Jeff Kuligowski是MobileCause的销售和市场VP,他谈到了选择SaaS模型的优点和缺点。使用基于Web的应用阻碍了企业使用很多移动设备现在提供的各种功能,像额外的卖点。另一方面,简单的网页设计确保了可靠性、质量和完整性。

  错误没有容身之地

  移动应用持续测试和监控的必要性也许是移动用户高性能期望最强调的事情。

  商业和非营利性部门都依赖于应用质量和性能来志气其品牌和形象。Jeff Kuligowski解释了MobileCause如何维护卓越性能,或者是如何维护其客户,即那些非盈利组织形象不受到打击。“如果有人在和企业通过类似移动捐赠工具这样的工具进行交互的时候感觉很糟糕,品牌实际上已经蒙羞。如果做得好,对品牌而言就是有益的;也就为品牌创造了价值和附加值。”

  此外,移动性能对于业务人员也很重要。人们为一项服务进行支付,他们肯定希望这项服务能够运作,在移动世界中,一个应用必须始终是可用的。一个小故障就可能丢失客户,他们就去寻求其他解决方案了。

  TomTom的Ian Hammond谈到其客户期望:“我们的客户依赖我们的服务和产品,让他们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协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轻松进行。任何的服务中断都会对体验产生重大影响,所以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能够前摄地识别,并在这些中断影响客户之前解决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