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维智能:首创8年质量保证服务机制争做楼宇智能一体化标杆企业

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安博会,作为致力于楼宇智能化行业10多年的高科技企业三维智能除市场上佳的经典产品线外,此次更是展示了新近研发成功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W-600系列全数字智能楼宇对讲系统、SW-2000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SW-800系列智能门禁一卡通系统、SW-2008系列家居智能网络系统及楼宇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安博会,作为致力于楼宇智能化行业10多年的高科技企业三维智能除市场上佳的经典产品线外,此次更是展示了新近研发成功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W-600系列全数字智能楼宇对讲系统、SW-2000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SW-800系列智能门禁一卡通系统、SW-2008系列家居智能网络系统及楼宇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产品。各个系统有效整合,吸引了来自海内外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并再次体现了三维智能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最卓越品牌的打造能力。

  据三维智能营销中心何总介绍,智能社区系统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星型网络结构,通过TCP/IP网络协议,使社区局域网与互联网之间完美融合,实现对智能家居和家电产品的管理与控制。该系统不仅为开发商的楼盘提供了升值空间,也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着智能带来的安全、时尚、简约、舒适的智能生活。

  何总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三维智能一直把“服务”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本着“百分之百的顾客满意”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面、主动、快捷、真诚、优质的“五心级服务”。不仅如此,三维智能还率先在全国推出了8年质量保证及“小区智能化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绝无后顾之忧,这在智能家居行业目前是绝无仅有的。

  三维智能虽然历练只有十七年,但却取得了跨越百倍的发展。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智能楼宇对讲、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家居智能网络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电梯对讲和控制系统,并具备楼宇对讲100万台、门禁产品100万台、停车场系统2万套的年产能力。对于未来,三维智能依然将以“服务、稳健、诚信、可靠”的企业形象,进一步完成品牌的飞跃,持续不懈地做好“楼宇智能一体化”的倡导者和领航者,将自己打造成智能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