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荣获“2011a&s中国安防金犊奖”

 第八届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大调查活动圆满结束,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1a&s中国安防金犊奖”,图为副总裁潘少斌先生上台领奖...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八届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大调查活动圆满结束,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1a&s中国安防金犊奖”,图为副总裁潘少斌先生上台领奖。

  东方网力早在2005年就基于统一的POSA分布式组件化核心架构,持续研发了PVG系列产品,目前已具备分布式局部自治、完全组件化、进程隔离的三大特性,成功实现了超大规模的城市级视频联网监控系统。在统一的POSA软件架构基础上,根据客户关注的需求持续产品创新,建立起PVG-Mobile移动视频监控系统、PVG-IVS智能视频监控系统、PVG SSIP安防集成平台等强大的应用软件系统,加快了公司新产品和新应用的开发速度,降低了开发成本,使公司竞争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目前,公司已构建起覆盖视频监控管理领域内“接入、编解码、传输、存储、嵌入式、智能、移动、行业应用”等各个方面的完整技术体系,在分布式视频联网和数字干线技术、集成电路的应用和开发技术、视频专用文件系统技术、视音频编解码技术、视频中间件技术、安防集成平台技术、图像处理技术、智能视频分析与模式识别技术、移动视频监控技术等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申请了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结合适合自身的敏捷开发管理,公司已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将针对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的特殊需求,不断提升软件开发及硬件产品设计能力,以软硬一体化的方式向用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提升系统性能的同时,保证系统总体的稳定性和可维护性,将最新和最完美的技术及产品提供给客户,提升公司竞争力,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