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科技物联网之智能监控产业化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11日,在欢腾的礼炮声中,“亚安科技物联网之智能监控产业化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隆重举行,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英,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亚安的合作伙伴和员工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1月11日,在欢腾的礼炮声中,“亚安科技物联网之智能监控产业化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隆重举行,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英,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亚安的合作伙伴和员工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各级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上午11时28分,仪式拉开了帷幕。亚安副总经理陈小平同志主持仪式,亚安董事长叶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亚安科技物联网之智能监控产业化基地”的情况,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搞好建设。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进行了致辞,对亚安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及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项目早日落成。随后,主席台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场面热烈、气氛隆重,会场迎来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全球安防产业联盟(GSIA)主席理查德·W·切斯到场祝贺

  整个活动期间,近200人的员工及工程公司代表方队,展示了奋发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传达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文化。“亚安科技物联网之智能监控产业化基地”的实施,将建设一个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端视频图像处理实验室和产品研发中心,同时将建成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项目预计2013年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促进智能监控核心产品开发及产业化的实施,极大的提升亚安的市场竞争力,也将对滨海新区乃至我市物联网产业集群建设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精神抖擞的亚安员工及工程公司方队

  亚安将借此契机,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指引下,确保工程的建设质量,努力降低成本,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亚安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发扬亚安艰苦创业的精神和传统,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步伐,矢志不渝的本着“为顾客、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的经营理念,为高新区、滨海新区、天津市及社会的和谐发展与繁荣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