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乔迁新址

2011年11月1日起,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正式迁址北京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一号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新落成科研大楼...
资讯频道文章B

  自2011年11月1日起,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神盾计量校准中心) (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正式迁址北京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一号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新落成科研大楼。

  新址使用面积为7000多平方米,固定检测实验场地面积达4300多平方米,是原有实验场地的两倍。本着全面自主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机构投入大量资金,新购增多台(套)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引入新的技术手段,各种仪器设备800多台(套),新建成电性能、安全性能、防护性能、电磁兼容(EMC)5米法电波暗室、长度力学、防弹性能、锁具测试、环境试验、警用装备、警用服装服饰、信息安全、软件测评、光学、声学(消音室)、视频图像(暗室)、电磁屏蔽室、防伪、技侦、UL目击测试等20余个专业实验室。在新址一楼南侧受理大厅还专门增设了计量校准、信息安全、软件测评等业务服务窗口,凭借更为优良的服务环境、服务质量和服务手段检测中心将为公安业务、公安一线、社会公共安全行业提供更为便捷、全面、专业的服务。

  检测中心是集计量、校准、监督检验(测)、检查于一身的综合性国家级实验室,业务范围涵盖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信息安全、警用装备、警用服饰等领域内系统及产品的质量检验,几何量、电磁、无线电、时间频率、力学、温度、光学、声学、标准物质、电离辐射十大计量专业计量校准,各类安全防范工程的检测。检验类别包括国家、行业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仲裁检验、鉴定检验、型式检验和委托检验等。目前,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的计量校准能力134项,检验能力299项,检查能力3项。具备按照相应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IEC、UL、CE等国际标准开展相关测试服务工作的能力。

  新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一号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新落成科研大楼

  电话:010-68773373

  网站:www.tcspbj.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