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博通佳信携手安讯士拓展网络监控市场

一家是国内在智能化网络音视频通讯领域知名品牌品牌,一家是国际上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军者。这么两家公司如果联合起来将会具有怎样的实力呢?博通佳信与安讯士携手开拓中国网络监控市场就可以说是两强的联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家是国内在智能化网络音视频通讯领域知名品牌品牌,一家是国际上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军者。这么两家公司如果联合起来将会具有怎样的实力呢?博通佳信与安讯士携手开拓中国网络监控市场就可以说是两强的联合。

  这次与北京博通佳信携手的安讯士(AxisCommunications)是一家专业提供与实施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IT公司。作为全球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安讯士始终致力于推进传统模拟视频监控技术向数字视频监控技术的演变。安讯士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基于创新的、开放的技术平台,且始终专注于安全监视和远程监控应用领域。安讯士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在全球的2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有分支机构,并与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北京博通佳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安讯士的携手可谓是强强联合,集两家优势于一身。博通佳信作为安讯士在中国大陆的金牌代理商,能够与厂家紧密合作,并通过专门的资源来共享并创建专业技术。正是这种紧密的合作确保了博通佳信所打造出的是一支时刻关注客户需求的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成效持久、安全、可靠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