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计算可减少一半碳排放

 由伦敦发起的碳排放披露项目对英国和法国的业务运作进行了评估,发现大型IT公司使用新技术可在十年内大大降低碳排放。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伦敦发起的碳排放披露项目对英国和法国的业务运作进行了评估,发现大型IT公司使用新技术可在十年内大大降低碳排放。

  有人预测,未来几年云平台的使用将会翻三倍。

  研究显示,大多数英国大型蓝筹股公司都计划在2020年前将云使用率由原来的10%增到70%

  研究还指出,这些公司会节省数百万甚至数十亿英镑的成本。

  这主要由于硬件和服务器位置遥远,要进行远程管理,所以云操作减少了硬件和服务器的投资。

  云计算允许公司购买少量硬件、使用别处的服务器来存储、管理和处理数据,由此来降低成本。除此之外,能源价格降低也是每年能量总节省可达12亿美元的主要原因。

  不止这些,云计算还简化了贸易过程和数据存储,节省了终端用户消耗的时间。

  花旗集团的Paul Stemmler说:减少碳排放只是迁移到云的一个因素,但并不是主要因素,主要因素是未来的市场趋势。开发者惯于用45天得到新服务器,但在内部云架构中,我们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运行我们的私人网络。

  大型媒体机构Trinity Group近期宣布,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使用云计算的核心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