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引领市场推出业界最高性能NV500数字式探测器

2011年11月25日,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获得者盛波尔公司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性能NV500数字移动探测器。先进的全机械化加工技术,专利的光学透镜设计和易于安装的结构,使得NV500的出现,代表同级别产品中最先进的技术水平,体现了Paradox突破创新的产品理念...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1月25日,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获得者盛波尔公司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性能NV500数字移动探测器。先进的全机械化加工技术,专利的光学透镜设计和易于安装的结构,使得NV500的出现,代表同级别产品中最先进的技术水平,体现了Paradox突破创新的产品理念。

  NV500作为Paradox公司新一代ENVY产品线中,最新开发的一款被动红外探测器。全新的移动红外探测器,迷你的外观和完美的透镜设计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探测性能。它拥有线条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现代家居的设计理念,微型的体积可以融入任何家居装饰当中。

  NV500的结构易于安装,可选择墙壁或天花板安装方式。全新数电控制芯片(FADEC)配合Paradox的专利运算方法进行信号处理,Paradox第3代的混合圆柱球面透镜设计,独创的模拟“3D”效果的菲涅尔透镜(专利技术:混合型圆柱球面光学透镜),探测范围高达12x12米,探测角度达到90°。该设计首次应用于安防探测行业,也是行业内最为先进的透镜设计。透镜设计采用了圆柱形和球形的组合,以获得更高的被动红外能量聚焦效应,针对复杂空间的变化,为保证探测器在任何情况下(工作温度范围)都能有相同的能量收集能力,采用数字式的温度补偿技术进行优化,以获得最佳探测效果。该透镜的设计中,还具有Paradox独家的“均衡”检测的特点,确保整个监测区域内同一距离上的每一个探测点都能获得同样的响应灵敏度。此外,NV500也提供防宠物功能模式,防宠物等级达到16公斤。而且,拥有一个超窄防区(无盲区设计)位于光学透镜的正下方,对位于探测器底部的入侵情况,提供了优越的检测效果。

  作为同类别产品中唯一一款单/双边缘的信号处理技术的应用,灵敏度调节及LED同步指示,通过智能分析能立即排除误报警信号。探测器的拥有5个探测范围模式,均有LED灯闪烁来提示。NV500还运用了Paradox独家专利技术的数字自动脉冲信号处理(APSP)模式,彰显了优越的抗无线电干扰的性能。高精度和纹路均衡的透镜,使得探测器拥有更佳的稳定性,更全方位的探测区域,更完善的防误报功能。

  毫无疑问,在与同行业的探测器对比中,NV500绝对是其中集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于一体,最具代表性的安防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