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SR:开创嵌入式统一安防时代

2011年深圳安博会,安森首次推出全球第一款NSR(安防一体机),以其强大的设备集成性能和卓越的功能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充分肯定。NSR将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纳入一个平台进行管理,完全替代传统的DVR、门禁控制器、报警主机。摒弃三个系统分开安装和管理的方式,采用同一设备集中管理,减少工程施工及调试的繁琐程序,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该设备广泛适用于电力、电信、校园、监狱、企业、连锁店、银行、小区、医院等多个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深圳安博会,安森首次推出全球第一款NSR(安防一体机),以其强大的设备集成性能和卓越的功能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充分肯定。NSR将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纳入一个平台进行管理,完全替代传统的DVR、门禁控制器、报警主机。摒弃三个系统分开安装和管理的方式,采用同一设备集中管理,减少工程施工及调试的繁琐程序,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该设备广泛适用于电力、电信、校园、监狱、企业、连锁店、银行、小区、医院等多个领域。

  NSR(安防一体机) 将嵌入式统一安防概念转换为实体,开创了统一安防、物联安防、运营安防新领域。在NSR设计开发上实行软硬件同步,其上位软件NSM(统一安防管理平台)同步发售。用户可通过NSM对NSR多站点、多区域的安全防卫进行监控、门禁、告警、录像、考勤、巡更、访客等统一管理和设置。同时,NSR本身也内置WEB服务器,单机使用时用户无需安装NSM,直接通过IE浏览器登陆NSR对其进管理和设置。

  从功能上来说,NSR采用三位一体,多方延伸,体现了安防智能集成的理念。设备本身集成多种安防技术,实现综合信息的储存、分析、处理。具备视频监控录像与抓拍管理、门禁控制管理与信息记录、告警信息处理与记录管理、集中管理与统一设置、考勤巡更管理与统计、对讲及语音广播、智能设备控制与管理等多项功能。NSR可连接两三百种不同的设备,每台NSR可直接连接三十多个设备,包括监控摄像机、门禁读卡器、电锁、出门按钮、红外探头、红外对射、可视对讲及办公、智能设备等。支持SATA硬盘外挂、SD卡、Wi-Fi通讯方式,设备连接均采用直插方式,无需中间转换。

  NSR(安防一体机)打破了安防智能行业标准不统一的局面,为安防跨领域提供了一个嵌入式的管理平台,标志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已经开始。意味着在产品推出新的过程中,凡拘泥于守旧的技术自然会被淘汰,而不断创新的并将迅速的立足于市场,开创新的时代格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