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卓越的VGA分辨率摄像机,扩展热成像产品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了两款新产品,AXIS Q1922 和AXIS Q1922-E,进一步扩展了热成像网络摄像机产品线。VGA的分辨率和多种多样的镜头选择,保证了图像质量并扩大了侦测范围...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了两款新产品,AXIS Q1922 和AXIS Q1922-E,进一步扩展了热成像网络摄像机产品线。VGA的分辨率和多种多样的镜头选择,保证了图像质量并扩大了侦测范围。此外,VGA的分辨率还为侦测目标提供了更多的像素,在大幅度提高其可靠性的同时,更易于智能视频应用的集成,从而提高了监控效率。新的摄像机非常适用于机场、电厂、港口等场所,开展经济实用、全天候的区域及周边监控。

  拥有卓越VGA分辨率和广泛镜头选择的AXIS Q1922-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非常适用于机场、电厂、港口等场所,开展经济实用的、全天候的区域或周边监视。

  安讯士中国区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在成功推出首款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后,我们又发布了全新的AXIS Q1922/-E产品。新产品拥有卓越的VGA分辨率,将极大地提升侦测质量和范围。更高的分辨率方便我们轻松而可靠地整合众多开发合作伙伴提供的各种第三方应用,如触发报警和移动侦测等应用。AXIS Q1922/-E使客户能够将热成像监控与任意网络视频系统整合在一起,即使在极具挑战性的条件下也能进一步增强全天候监控的安全性。”

  热成像IP摄像机基于各种物体、汽车、人散发的热量来生成图像。因此,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能够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进行监控并提供图像,使操作人员能够侦测到可疑的活动,并采取相应措施。较之传统摄像机,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还能够应对各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使操作人员能够透过阴霾、尘土和烟雾进行监控。

  AXIS Q1922用于室内监控,而AXIS Q1922-E符合IP66标准,用于室外监控。四款镜头选择、640×480分辨率以及先进的图像处理器,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及周边监控的效率。四款镜头在监控范围和视野方面实现了高度的灵活性,提供监控距离从300米(328码)直至1800米(1970码)。另外,摄像机还支持重要的IP监视功能,如H.264、Motion-JPEG、双向音频、本地存储以及以太网供电。智能视频是任何热成像摄像机的关键组件,而AXIS Q1922/-E提供了破坏报警、移动侦测、并支持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

  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和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AXIS Q1922/-E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得到了业界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该摄像机还支持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它将于在2012年1月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上市销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