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阿朗助RATP提升巴黎地铁网络服务及安防水平

阿尔卡特朗讯法国业务部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scal Homsy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在针对地铁的创新型安全通信解决方案交付领域拥有深厚的背景。阿尔卡特朗讯将凭借在业内的强大实力,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帮助RATP实现网络升级和部署,并确保不影响地铁的日常运营。”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宣布与全球第五大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商法国RATP集团合作,提供广泛的宽带通信业务,增强巴黎地铁(Paris Métro)一号线的安防、安全及乘客体验等。

  作为巴黎地铁交通网络中最繁忙的线路,地铁一号线从巴黎东南部的文森城堡 (Chateau de Vincennes)始发,开往拉德芳斯(La Défense)。拉德芳斯是法国重要的商务区之一,集聚了法国部分大型企业的公司总部。该线路沿途还经过巴黎主要的旅游景点,如卢浮宫博物馆等,日均客流量高达72.5万人次。

  通过与阿尔卡特朗讯合作,巴黎地铁一号线将拥有实时列车视频控制、视频监控及车厢与控制中心间运营数据传输功能。在RATP集团地铁一号线的全自动无人驾驶改造项目中,这些功能将进一步增强地铁线路的安全性与乘客体验,并优化运营及维护效率。

  全新的车-地数据传输系统(TDST)将能实时监控无人驾驶列车与控制中心间数据流。安装在每节车厢首尾的摄像头将为控制中心提供实时视频控制功能,同时通过地铁车厢内摄像头传输的实时监控视频提高乘车安全性。

  该系统还可提供乘客信息服务,包括车载电视节目、广告及为巴黎的旅游观光客提供的最新信息。另外,TDST还将提供车辆维护申请的快速通知服务,以降低响应及维修时间,并提高维修效率。

  在顺利部署阿尔卡特朗讯TDST系统后,该线路将实现从有人驾驶到无人驾驶的无缝切换,无需中断运营服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轨道交通网络升级模式,改变了以往部署同类系统需要长时间中断地铁运营,才能对系统进行更新的问题。

  阿尔卡特朗讯法国业务部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scal Homsy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在针对地铁的创新型安全通信解决方案交付领域拥有深厚的背景。阿尔卡特朗讯将凭借在业内的强大实力,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帮助RATP实现网络升级和部署,并确保不影响地铁的日常运营。”

  根据协议,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全面的端到端集成系统,在巴黎地铁一号线超过18公里长的轨道上全程部署Wi-Fi网络,同时还提供设计、集成等全面服务。另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将提供车载接口,连接所有车厢内部的子系统,如视频监控摄像头及多媒体屏幕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