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成立新合资公司 全面领导安防、智能楼宇行业

 2011年12月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携手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由施耐德电气控股的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2月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携手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由施耐德电气控股的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施耐德电气与本土厂商的再度合作以及植根中国的又一例证,该合资公司的成立整合了国内安防及建筑集成领域的经验优势,强化了施耐德电气在安防及智能楼宇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还将进一步推动施耐德电气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全面转型。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领先的安防及建筑智能系统集成供应商,拥有突出的系统集成能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这些能力与经验及其成功的本土化运营是对施耐德电气巩固智能楼宇领域领先地位的有力补充。中国的安防及智能楼宇市场正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此次双方合作将帮助施耐德电气参与到更多公共建筑及商用建筑项目中,并极大地提升项目管理及工程实施能力。施耐德电气将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以业界最全面的智能楼宇管理和安防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建筑产业的未来。”

  成立于1998 年的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安保及建筑智能系统集成的企业之一,迄今为止已为全国各地的上百余项公用及商用建筑项目提供了安保工程及智能系统集成服务。客户领域包括金融证券、体育场馆、宾馆酒店、工矿企业、智能小区等。其中,由该公司承建的上海红塔大酒店、平安集团全国后援管理中心、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及网球中心、东北电力调度大厦等项目曾获代表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的“鲁班奖”。

  在合资公司成立之后,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点设立在沈阳,定位于服务智能项目的系统集成公司,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具有节能环保和智能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具体业务包括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建筑内部线路设计咨询,提供完善的施耐德电气配套产品线,施工调试以及项目升级、扩容和改造等。

  施耐德电气将在合资公司的技术支持、人员培训、资源配置等方面积极投入,确保新公司成为卓越经营的企业,使此次合作成为双方互利的成功经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