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武汉安防展新闻通气会成功召开

《2012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新闻通气会于2011年11月3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领导庞晓洪,湖北省安防协会会长李克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元开,会议特邀嘉宾原省公安厅厅级领导许昌奇...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新闻通气会于2011年11月3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领导庞晓洪,湖北省安防协会会长李克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元开,会议特邀嘉宾原省公安厅厅级领导许昌奇,《安防市场报》执行总编李培光和北京四星展览服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宁,湖北省安防协会理事、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和安防产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安防人的创业史》一书公开发行仪式。本书策划、主编陈元开为发行此书讲话。他说:编撰此书的目的,是为了宣传我省优秀安防企业家和优秀安防企业,弘扬安防行业文化。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领导、本书编委会副主任庞晓洪和陈元开为此书发行揭幕。

  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宁介绍了2012年武汉安防展招商情况。他说:明年展会招商工作中虽然遇到外界一些干扰,但有省公安厅和省安防协会的支持,全国广大安防产品企业的信任和员工的辛勤工作,我们仍然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胜利。到目前为止,已签约展位606个。海康威视、浙江大华、广州澳视光电子公司负责人作为参展商代表在会上发言,一致表示对省安防协会主办的2012年安防展会给予大力支持。《人民公安报》、《安防市场报》、《楚天金报》、《经视直播》等十多家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并即兴提问,展会主、承办方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附:

  2012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新闻通气会新闻通稿

  为进一步促进湖北安防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平安湖北、智慧武汉、构建和谐社会”,由湖北省公安厅批准,各有关总队处室支持,省安防协会主办,北京四星和湖北万泽展览公司共同承办的“2012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5日-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目前报名参加展会的企业238家,特装企业52家,签订展位606个,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国内外知名企业如海康威视、大华、三星、汉王、天地伟业、烽火、动力盈科、星网锐捷、石头、捷顺、德浩等踊跃报名参展,大会由汉王冠名、天地伟业为钻石赞助商、深圳浩铭等企业支持。目前是我省乃至中部地区招展规模最大、品牌企业最多、追求服务更好的一届品牌展会。

  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国际上公共安全领域高、精、尖技术与产品,展品涉及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显示设备、门禁、智能家居、智能交通、警用装备等领域的1000多个品牌。其中大屏幕拼接产品大量火爆登场,看谁的更清晰、谁的更环保、谁的更实惠,将是一大看点;视频监控智能分析技术和设备;监控工程传输故障智能分析排除技术和设备等将是过去历届展会所没有的.

  目前招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组委会下一步将加大展商服务工作,从本届开始组委会正式成立展商服务部,每一家展商都有与其相对应的客服代表。一切从展商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展前、展中、展后的系列服务,提高展商的满意度。切实做到一流的服务,达到参展商满意的效果。并通过进一步的宣传与策划,力争在本届专业观众数量上和成交量上成为中国中部安防第一展,打造成为我国中部安防会展业的旗舰展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