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债危机加剧中国安防还未陷入“危险”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这是丘吉尔在二战时期说过的非常有名的一句话。正是世界各国彼此之间利益联系使得其各个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同时也随着彼此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世界各国之间早就已经形成了一个整体,相互联系又彼此牵制。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这是丘吉尔在二战时期说过的非常有名的一句话。正是世界各国彼此之间利益联系使得其各个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同时也随着彼此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世界各国之间早就已经形成了一个整体,相互联系又彼此牵制。在这个整体中凡是有个体的异常都会导致这个整体的变动,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最近越陷越深的“欧债危机”就让世界经济体会到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痛苦”。这次危机也给中国这一个世界经济第二大经济体带来了强烈的震撼感。欧盟近些年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经济贸易伙伴,欧元的持续疲软给人民币带来的是巨大的升值压力。其所造成的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是中国对外贸易出口的减少,这也就给中国外贸出口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在“欧债危机”越陷越深的时候这种影响就更加的显现了出来。不久前,央视就曾对这次欧债危机给中国服装制造企业带来了哪些影响做过一个报道。在央视报道中看到,此次“欧债危机”的爆发已经给中国的服装外贸出口造成了很明显的影响,许多企业的外贸订单相比于往年大幅度减少。

  “欧债危机”对中国的服装制造企业的影响已经显现,那么其他企业呢?安防也在这此危机中又有没有受到冲击呢?对此,慧聪安防网也是对一些安防企业进行了电话采访。在就欧债危机对于中国安防企业外贸出口有没有影响这一问题进行采访时,深圳同州电子庄总监表示,此次“欧债危机”对中国安防企业的外贸出口确实有影响,但这次危机到底对于安防企业外贸出口的影响会有到底有多大由于他并不负责外贸出口这一业务所以其并不能确定。如果欧债危机进一步加深的话,一切都不好预测。

  此次危机爆发对欧洲市场已经产生了很大影响,其中受影响最大是意大利和葡萄牙两国,但对于德法这样的老牌强国目前的影响则不是很大。这次的欧债危机确实给一些有海外业务的安防企业造成了影响,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影响还是比较有限。

  这次的欧债危机已经慢慢开始渗透进了中国安防行业。而当前,欧债危机对于中国安防企业来讲影响也比较有限,即使失去部分海外市场也不足以会给中国的安防企业造成致命的打击。但即使是这样,中国的安防企业也不能够掉以轻心,因为对于致力于要打造世界安防之都的中国安防来讲要就必须要做好应对一切危机或者可能潜在的危机的能力。因为,这是中国安防走向世界必须经历的过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