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成为行业第一家入选住建部保障性住房采购平台的企业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在住房保障司的支持下,建立了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该平台把保障房建设的整个产业链都纳入其中。福建冠林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实力成为对讲和智能家居行业第一家进入该采购平台的企业,冠林会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技术的优势,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市场的建设,用经济可靠稳定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为这一社会民生工程贡献力量...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在住房保障司的支持下,建立了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该平台把保障房建设的整个产业链都纳入其中。福建冠林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实力成为对讲和智能家居行业第一家进入该采购平台的企业,冠林会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技术的优势,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市场的建设,用经济可靠稳定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为这一社会民生工程贡献力量。

  据悉,该采购平台为保障房建设单位与建材、部品供应商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以解决保障房建设工程中部品质量良莠不齐以及供求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难题,从而切实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质量和性能,降低建设成本,实现保障性住房的可持续发展。

  采购平台对入库供应商设立了严格的门槛,入库企业必须具备十大准入条件,包括良好商业信誉、经营经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金融信用记录,具有售后服务承诺等。所有入库企业部品部件和材料必须具有国家级认证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书、采购价格必须优于市场价,企业需要具备一定实力能够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