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放与相容成为全球安防两大主题

2011年,行业对标準的诉求将会越来越强烈。虽然ONVIF和PSIA标準已赢得设备厂商的支援,但目前网路视频监控设备的标準仍很不成熟,无法短时间内对视频监控市场产生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行业对标準的诉求将会越来越强烈。"虽然ONVIF和PSIA标準已赢得设备厂商的支援,但目前网路视频监控设备的标準仍很不成熟,无法短时间内对视频监控市场产生影响。"IMS Research视频监控和VCA高级分析师Gary Wong表示,"然而,开放的标準最终会被用户所接受,这将迫使视频设备厂商关注标準,并努力使自己产品差异化,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Pelco (Schneider Electric旗下)全球市场总监Herve Fages也表示:"如果标準不断发展,将使得整合更加容易。"

  ONVIF已被市场广泛接受。截至2010年11月,ONVIF标準的成员超过220名,遵循这一标準的产品有389种。PSIA则有63种产品支援,PSIA执行董事长David Bunzel认为:"SIA更加实用,因为它关注视频监控、门禁、视频分析、录影和软体管理平台以及储存等设备的IP标準。"PSIA在2010年9月发佈了其视频分析技术规範,随后又发佈了门禁技术规範。

  部分厂商同时支援两种标準。Next Level Security Systems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Jumbi Edulbehram说,"我们的产品同时支援ONVIF和PSIA这两种标準。"

  Honeywell拥有自己的开放技术同盟,协力厂商合作在增加,而且支持PSIA和ONVIF标準。Honeywell Security欧洲、中东及非洲区的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ny Allia称:"我们同时是这两家标準组织的成员。我们希望公司所有的系统包括NVR和DVR能同时支援这两种标準,并提供可支援一种或两种标準的周边设备。"部分厂商则採取观望态度,确保选择正确的标準。

  另一个视频标準联盟是HDcctv。Wong谈到:"2011年将是HDcctv设备上市后第一个全胜年,但IMS认为,虽然摄影机从SD提升到HD的初始投入并不高,但是一开始HDcctv设备的订购量不会太高,除非HDcctv市场形成一定的规模,否则HDcctv DVR的成本仍将是个难题。"

  不少人怀疑HDcctv能否在市场中生存下来。Edulbehram称:"HDcctv只是类比CCTV的一个细分市场,我们更支援可以节省成本的IP系统。下一步工作将开发适合小型设施的经济型产品以及企业级系统。"然而,某些厂商则认为HDcctv仍将获得相应的市场份额与定位。OVii首席执行官Craig Scott表示:“与IMS报告的市场预期相反,我们认为类比设备在未来中仍将是市场的主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