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盗报警系统将成为未来安防市场新宠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防盗报警系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很多安防产品都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为保卫社会和家庭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未来,防盗报警将成为安防行业一个新兴的业务增长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预测未来防盗报警会在哪几个版块发生井喷。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防盗报警系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很多安防产品都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为保卫社会和家庭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未来,防盗报警将成为安防行业一个新兴的业务增长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预测未来防盗报警会在哪几个版块发生井喷。

  小区防盗仍然是重点

  在都市生活的人们,小区就是他们的家园。对于小区周边的安全环境、防盗等级一直为业主所关注。目前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逐步把"安全"作为楼盘的个性化亮点,但据了解,这样的"安全"并没有起到真正的防范作用,绝大多数的防盗报警设施只是摆设状态。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呢?

  第一种原因是缺少沟通。购买防盗报警器的是开发商,而真正使用的是小区业主。开发商在不了解各家的情况下大量购买防盗报警器,而小区业主由于不是买家,在产品使用上和售后服务上也缺乏必要的了解。所以防盗报警系统就形同虚设,在实际生活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其次,很多产品的设计过于复杂,导致业主很难进行有效地操作,产生了很多漏报误报。这些都使防盗报警器的应用大打折扣。

  虽然小区防盗报警漏洞百出,但越是不完美则越有市场空间。只要防盗报警厂商努力解决好这些问题,小区防盗报警的市场发展是非常可观的。[nextpage]

  校园防盗报警系统成新兴增长点

  随着高校扩招的进一步加深,大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学校越来越难管理。闲杂人很容易就随着人群混入学校。且随着经济的发展,学生的腰包"鼓"起来了。学校周边的第三产业蓬勃发展,各类社会人员鱼龙混杂,这给学校带来了大量的安全隐患。近几年来高校发生的入室盗窃抢劫案已经给校方敲响了警钟,高校在防盗报警上采取行动已经刻不容缓。相信在未来几年的时间校园防盗报警系统也将在校园安防系统中得到重用,学校安防也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nextpage]

  商场防盗报警系统仍然引领市场

  大型的商场超市人员流动比较频繁,商家为了方便顾客购买,通常都采用开放式柜台,虽然方便了顾客购买,但也带来了一系列的安防问题。装备防盗报警系统应该是每个商场最基本的安防措施。由于涉及到切身的经济利益,并且购买者和使用者都是商场,这为防盗报警器的销售和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防盗报警器在商场使用非常广泛,为商场维护自身经济利益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的膨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商场购物,商场对于防盗报警器材将更加重视。

  除了上述的几个领域外,还有其他的领域,比如金融,交通等行业在防盗报警系统都还有很大的潜在市场。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人们的安全意识的提高,防盗报警行业会走向更加规范化,市场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将会成为安防行业的新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