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ICE引领情境管理最佳解决方案

NICE Situator 是领先的情境管理解决方案,将企业的多个不同系统中实时汇集和关联信息。与此同时,它有效地协调管理的应急响应,确保运营链上的所有人员都知道发生在哪里、在哪里发生以及如何响应。NICE Situator 为处理控制室管理周期的所有方面提供了必备工具。
资讯频道文章B

  NICE Systems是提供基于意图业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服务商,这些解决方案采集并分析互动交流活动与交易、辨识意图,从中提取真知灼见并加以运用,从而能够提供实时的影响。

  NICE 主要的解决方案采用了跨渠道和多传感器分析技术,使组织机构能够提升业务绩效、提高运营效率、防范金融犯罪、确保合规性并加强安全与安保。NICE为企业和安全领域的25,000 多个组织机构提供服务,这些机构规模大小不等、行业各异,遍布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财富100 强中的 80多家公司。

  NICE 针对企业和安全领域的产品主要用于满足三方面的需求:提高业务绩效、降低金融风险、加强安全与安保。NICE解决方案采集来自多个来源的互动交流活动、交易和视频监视,其中包括电话、闭路电视视频反馈、应急服务无线电通信、电子邮件、聊天、社交媒体等。

  NICE安防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以基于意图的解决方案,通过预测、管控和减少安全、安保和运营风险,来满足政府和企业打击犯罪和恐怖行为的需求。


  NICE亚太区市场副总裁 黄珍妮

  本次最新关注的新平台,其中,统一管理,集中控制为NICE Situator主要特色,不单只是单纯刚推出产品,更重要的是,这样的产品已在国际上的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经过市场验证,NICE可以带给用户不同在不同国际上的经验,而Situator主要针对:金融、机场、政府(车站、公共空间....等等)、能源(炼油场)、地铁等,利用一个好管理的平台,可将这些比较广阔的领域及独立空间里,藉此平台将它们串连起来,将企业的多个不同系统中实时汇集和关连信息,与此同时,他能有效地协调管理,确保运营炼上所有人员都知道发生在哪里,在那里发生及如何响应,不同反应发生时,运营人员可以有效面对,并当事件发生时对其进行智能调整,以此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在整体系统的建置上,更可以帮助节省到更多的成本,降低人力资源的浪费,

  截至目前,Situator目前全世界各地已有三十个成功国际上应用案例,日后也将运用有非常纯熟的经验的基础上推广在中国市场。

  而面对于国内更大型的集成商自身也有平台软件,NICE持以比较正面看法,因为自己并非集成商,自身具所备的高端技术及带来的国际经验上在特定行业运营的深厚经验及流程处理,不但使合作的集成商大大降低成本,更可提升集成商面对直接用户的整合解决方案,利用更好的技术提供合作,面对中国大型企业来说,在地集成商需要非常了解中国市场更多连接性的操作工作,而这为他们的优势,两者相互合作之上,才能产生最大的效益,预置客户的需求,让集成商告诉用户如何降低危机性及风险,提升用户最大效率。

  中国市场为一个特殊性市场,使得在接受直接购买软件产品上,Sherie表示:这点和国内市场经济、思想都是否有一定的成熟性有绝大关系,非常认同现今中国已经走到全球领导层面的国家,所设计的系统、采购的软件产品等,均在意的是有没有突破性的技术来帮助中国市场,对于质量要求也不断提升,看重的是科技带给未来所产生的用户价值,在此部份NICE将会扮演好借重国际性的经验来深耕辅助提供国内设计者,并给予更好的合作价值。

  未来NICE在中国的发展将专注做好产品技术的发展方案的优质提供者,在每年推广的预算中,对于合作伙伴也会有一定的投资,提供给合作伙伴来作技术上的提升,面对于不同产品线也有不同的训练,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1.互补性的合作伙伴

  2.合作伙伴具备有渠道与客户

  3.本地化的合作伙伴,首先要熟悉中国在地化的操作运营

  未来在整体亚太区策略上,NICE产品及技术将受到许多市场认可,对於一个公司成长的过程,必须逐渐找到新的市场扩大及更好的合作伙伴来进行拓展,其中不单只有在产品上的拓展,同步也过去八年中NICE收购更多更好的公司,并将他们的品牌上做整合,保有他们一定的成长率,后续NICE在区域性开拓上同时也逐渐也关注到第二、三县市场来进行整体推广,对于国内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