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甘肃移动助推嘉峪关“无线城市”建设

甘肃移动嘉峪关分公司今日提供消息说,截至目前,该公司的“无线城市”建设已经覆盖了政务、学校、企业、交通、生活等领域,尤其是“数字酒钢”建设成果显著。
资讯频道文章B

  甘肃移动嘉峪关分公司今日提供消息说,截至目前,该公司的“无线城市”建设已经覆盖了政务、学校、企业、交通、生活等领域,尤其是“数字酒钢”建设成果显著。

  2009年,嘉峪关公司开始筹备“无线城市”建设及相关规划,8月,分公司向嘉峪关市政府做了建设“无线数字城市”的专题汇报;9月份甘肃移动公司与嘉峪关市市政府签订了“无线数字嘉峪关”的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无线政务

  移动用户通过登录掌上雄关手机网站,可以进行嘉峪关新闻浏览、政务信息查询,以及天气、航班、列车时刻、社保信息等便民信息的查询,同时该平台链接了中国移动话费查询等业务,方便移动用户办理业务。目前,掌上雄关已成为嘉峪关移动信息第一门户。

  同时,掌上雄关手机网站也是该市统一的亲民信息发布平台,市民通过手机短信或登陆嘉峪关市政府WAP网站就可实现随时随地查询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信息。

  此外,嘉峪关雄关党讯通系统自上线以来,嘉峪关市委宣传部通过雄关党讯通短信平台月均发送短信2万多条;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党建手机信息平台自今年9月份上线以来,使用初期月均1500条,利用以上两个平台稳定客户近3000户,挖转异网客户98户。

  无线校园

  2009年11月,嘉峪关分公司与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无线校园” 合作协议。由此展开了“无线校园”的建设。截至目前,该公司与学校、SI深度合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校讯通营销活动,并对SI采取了有效的激励措施,2010年校讯通业务已经100%普及到了我市的所有小学,至目前使用学生数达到6550户,占该市小学生的53%。

  无限生活、无限交通

  2009年10月,该公司与嘉峪关市运管局合作搭建了嘉峪关市出租车调度指挥平台,目前已完成对全市611辆出租车的定位管理,并且与嘉峪关市两家公交公司合作,完成对全市90辆公交车的GPS定位管理,并建成GPS监控中心、公交调度系统和公交电子站牌。

  今年以来,该公司建成嘉峪关旅游信息触摸查询系统、长城手机网、短信自助导游系统、旅游信息网。旅游信息化触摸查询系统除了传统的景点信息查询外,还包括该公司移动旅游通应用,通过该平台向来嘉游客宣传和介绍了该公司12580旅游热线、长城手机网、旅游信息网、掌上雄关、短信自助导游等旅游信息化项目。

  此外,该公司还在一些小区安装了无线家庭安防监控等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