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建筑创新—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落幕

2011年12月15日,以“智能建筑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峰会在京沪穗三地举办,北京站与上海站已在11月完美落下帷幕,今天齐聚羊城,盛况再续。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2月15日,以“智能建筑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峰会在京沪穗三地举办,北京站与上海站已在11月完美落下帷幕,今天齐聚羊城,盛况再续。

  广州站峰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用户等约500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能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问题展开一次深入的探讨与分析。

  广州站峰会分A、B两个会场,A场以“智能建筑技创新”为主题。B场主题是“后体育盛会时代的智能建筑与安防市场机会”,由专家及业内知名企业代表从多个视角剖析智能建筑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包括,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齐继禄;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张宜;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陈龙教授;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公忠教授;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温伯银;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赵济安;上海大学赵哲身教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原安防研究室主任鲍世隆教授;广州市设计院顾问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冯家禄;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张振昭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耿望阳。

  此外还有来自智能建筑行业的优秀企业领导出席并发表演讲。

  本次会议,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外,主办方还在会场外设置了知名品牌的展区,为广大用户与知名厂商之间搭建一个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峰会专区采访了以色列瑞特、星光楼宇、海南易建、大唐电信、罗森伯格、麦驰、美国泛达、美国艾柏森等优秀品牌的高层,共同解读了各自品牌的丰功伟绩及其产品技术先锋。

  厂商展台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既是高端品牌的展示舞台,也是高端人物的聚会。从建设部、各大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到知名品牌的领军人物,比邻而座,把酒言欢,又不乏针锋相对。随着国际品牌的争先介入和中国企业品牌意识的觉醒,品牌营销和品牌分化将深刻影响整个智能建筑行业。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始终紧扣国家大政方针,瞄准行业发展大势,聚焦最新技术与应用。峰会得到众多行业知名人士以及世界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行业影响力与关注点逐年上升,进一步奠定了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行业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