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入驻深圳大鹏第二小学 提升维护校园安全水平

在第26届大运会前夕,龙岗区为了加强大运会期间平安校园建设,积极要求全区中小学采取各种措施,保证校园师生的安全,以崭新的校园安防面貌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大鹏第二小学极积响应上级号召,采用深圳联特微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和产品,成功改造了校园安防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龙岗区大鹏第二小学最早创办于1927年,学校占地24626m²,建筑面积7800m²,具有符合省一级学校标准的现代化设施,是一所具有历史内涵的现化化学校。

  在第26届大运会前夕,龙岗区为了加强大运会期间平安校园建设,积极要求全区中小学采取各种措施,保证校园师生的安全,以崭新的校园安防面貌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大鹏第二小学极积响应上级号召,采用深圳联特微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和产品,成功改造了校园安防监控系统。前端采用了网络红外摄像机、网络红外匀速球等产品,后端采用了综合监控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录像及存储等,并能进行用户及权限的分级管理。学校安保人员和领导可以通过不同的授权账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网络即可实时查看各个监控点的实时图像,做到及时处理和预防。

  一年来,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稳定运行,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近期,公安部门出于加强校园周界安全的考虑,在大鹏二小加装了外围监控设备,并以光纤方式物理接入校园。但由于没能在软件系统应用层面上进行整合,没能进行统一控制和管理,给学校的管理带来了不便。经沟通,联特微受校方委托,成功进行了接入整合。经过联特微8系列视频服务器的协议耦合处理,在原有平台上,可以实现对公安系统的外围设备进行统一监控管理。

  后大运时代,如何持续提高校园安防的实用性,有效性?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厂商,联特微致力于不断提升网络视频处理技术及平台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先进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