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疆大山口电站升级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

大山口水电厂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自2001年建成投入运行,已有十年时间。系统设备老化、运行不稳定等矛盾突出,软硬件设施落后,故障频繁等因素影响了对大坝的日常监测。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日,历时一个星期的大山口水电厂大坝安全自动化监测系统升级改造工程竣工,投入试运行。

  大山口水电厂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自2001年建成投入运行,已有十年时间。系统设备老化、运行不稳定等矛盾突出,软硬件设施落后,故障频繁等因素影响了对大坝的日常监测。

  为加强大坝安全管理,提升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性能,大山口水电厂适时对监测自动化系统进行了改造。更换了数据采集系统服务器,台式机,UPS及蓄电池组等硬件设施,并对信息系统应用软件进行升级。

  改造后的大坝安全监测系统具有运行速度快,图形、数据处理功能强,软件操作应用简便可靠等优点外,还增加了一件资料整编,异常数据实时报警等功能,并实现监测数据实时上传国家大坝安全监测中心,在达到了大坝安全信息及时上报要求的同时提高的了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的可靠性、运行效率和应用能力。

  在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过程中,大山口水电厂与国家大坝安全监测中心紧密配合,积极提供升级改造所需的图形、历史数据、数据报表、自动化数据库等技术资料。在系统调试安装的同时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大坝工作人员对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的操作使用,日常维护能力。从而提升大坝安全管理水平。

  由深圳市东深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DIT-MCU水工及大坝监测装置适用于安全监测工程中各种类型监测仪器(传感器)的数据测量、存储和传输,适合于水工建筑物、高边坡、隧道、桥梁、道路等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应用于大坝安全监测系统、中小水库自动化监测系统、水工建筑物安全监测系统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