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佛罗里达大学利用物联网改善供应链管理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IFAS的食品配送和零售中心(CFDR,位于Gainesville)宣布,已经开始探索基于RFID技术和信息交换网络技术的新鲜食品配送项目,项目的名称是VisibilityValidated(V2--可视验证项目),目的是检查供应链的供应商与零售商之间信息的透明程度及其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IFAS的食品配送和零售中心(CFDR,位于Gainesville)宣布,已经开始探索基于RFID技术和信息交换网络技术的新鲜食品配送项目,项目的名称是VisibilityValidated(V2--可视验证项目),目的是检查供应链的供应商与零售商之间信息的透明程度及其价值。V2项目的重点是向虚拟的测试平台提供事件的监视资料,这个测试平台为模拟EPCglobalNetworkTM(EPC全球网)而建立。V2项目的参与者希望以此显示基于EPCglobal全球网的RFID技术可以提供有价值的、透明的供应链。V2项目是集体合作研究项目,除去直接参与人员,还有多家供应商、一家零售商以及技术供应商参与。

  CFDR的主任,V2项目主持人Dr.Jean-PierreEmond说:“物流配送的每一个环节在CFDR实验室都得到复制,并且作为理想状态的标准加以设定。把这些设定进行分析,然后与供应商和Publix配送中心之间的实际发运情况进行比较。同时CFDR的员工会认真研究货品发运与接收方回执之间是否有任何差异。”

  Publix超市位于佛罗里达州的Lakeland市,已经自愿作为本项目的零售商。Publix是美国最大,发展最快的超市连锁店,店主是全体职工。所有接受跟踪的发运货品都由位于Lakeland的Publix配送中心接收。

  Publix的商务IT经理TerriCrawford说:“Publix关注RFID已经有些时候了,我们已经在2004年6月加入EPCglobal标准体系,也支持采用RFID技术以及EPCglobal全球物联网。我们愿意帮助新技术的提供者取得成功。不过我们目前并没有受到强制采用RFID的约束,我们只希望在项目研究过程中间评估对我们的业务经营有多少好处,当然也包括对我们的供应商。”

  参与这个项目的果蔬供应商还有DelMonte、N.A、CoralGables、Tanimura&Antle、Salinas、CA、DUDA、Oviedo。以上选中的果蔬供应商都是行业的龙头,经营的品种有代表性,而且他们自己也有兴趣知道更多的关于在果蔬供应链采用RFID技术以后的优点与存在问题。

  DelMonte公司的副总裁ThomasRYoung说:“这个项目是我们公司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另外我们也可以学习到许多更好为客户服务的方法。我们会与佛罗里达大学IFAS的CFDR紧密合作,期待更加清楚RFID的运作过程,它是如何影响配送渠道以及收集的数据有多大价值,能否符合供应链的需求。”

  Franwell的CEOJeffWells说:“我们期待基于RFID技术的V2项目能够成功,在测试过程的一切困难能够在CFDR实验室得到克服。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验证技术本身,因为技术本身需要改进和验证的地方很多,还需要付出很多精力。我们的目标是把真实可视的事件数据能够在EPC全球物联网(globalNetworkEPC)上面传输,而且能够显示价值。”

  Dr.Emond补充说:“这就是V2项目参与者的信念,相信不久的将来供应链的一切业务过程都可以在全球物联网上面实现透明的图形化显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