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安防市场崛起 确保三晋大地和谐平安

山西省位于华北西部黄土高原东翼、黄河以东,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山西,简称晋,又称“三晋”。山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享有“30年看深圳、300年看北京、3000年看山西”之美誉,被誉为“华夏文明的摇篮”和“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
资讯频道文章B

  山西省位于华北西部黄土高原东翼、黄河以东,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山西,简称晋,又称“三晋”。山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享有“30年看深圳、300年看北京、3000年看山西”之美誉,被誉为“华夏文明的摇篮”和“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明清时期,晋商和山西票号的崛起,著称中外,对当时中国的经济影响很大,享有“晋商执全国牛耳”之誉。直到今天,晋商仍是“诚”和“信”的象征。

  山西名胜古迹众多,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19处,居全国第一。拥有大同、平遥、祁县、新绛、代县等五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主要名胜古迹有:大同云冈石窟、五台山、太原晋祠、北岳恒山、悬空寺、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常家庄园、洪洞县大槐树、黄河壶口瀑布等。其中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五台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目前,全国保存完好的宋、金以前的地面古建筑物70%以上在山西省境内。

  山西是全国著名的煤炭和资源大省,建国以来山西煤炭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4以上,出口量的50%以上,为全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山西经济正在迅猛崛起,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潜力。2010年,山西省被国务院批准为我国第一个全省域“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拉开了山西省经济转型的序幕。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战略,将为安防行业带来巨大商机。

  随着山西大格局、大安防、新安防时代的来临!由山西省公安厅批准,山西省公安厅科技处、山西省公安厅刑侦技术研究所、山西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主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2011年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应用成果展”于2011年6月15-17日在山西省展览馆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得到国内外200多家安防知名品牌企业的鼎力支持。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天地伟业、动力盈科、海康威视、大华、三星、IBM、CNB、H3C、TCL、中兴力维、苏州科达、创维群欣、美电贝尔、东方通信、国通创安、乐荣、珠海柔乐、深圳景阳、南京欧帝、深圳创凯、波粒智能、珠海石头、广州德浩、北京蓝卡、山西华瑞、山西厚土、太原群欣、太原康祺等。博览会展出面积13000平米,博览会期间专业人流量近两万人,贸易额约为1.2亿,秉承山西安防科技产业的迅速发展,以及安防市场的强烈需求,我们将在2012年6月继续举办“2012年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相信必将成为山西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山西省平安城市建设起步较晚,目前全省各地平安城市建设序幕已经拉开。平安山西商机巨大,值得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