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云服务战绩不佳 云存储却一枝独秀

虽然云是2011年最重要的IT主题之一,但是许多云服务和技术的市场成绩 渗透率却很模糊。只有云存储是个例外,它的增长一直都很强劲。这与这些技术具有可被理解的价值有部分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虽然云是2011年最重要的IT主题之一,但是许多云服务和技术的市场成绩/渗透率却很模糊。只有云存储是个例外,它的增长一直都很强劲。这与这些技术具有可被理解的价值有部分关系。

  虽然许多技术将它们的失败归罪于2011年的经济衰退,但是云存储技术却是凭借经济衰退而大获成功的少数技术之一。因为种种因素如为了电子发现的需求而保留数据,使得无数IT组织面临着数据增长的需求,它们发现自己对存储容量的需求越来越高,但是预算却比以前更少了。但是云存储系统和服务帮助用户们度过了2011年的经济不景气时期,让它们通过运营资金满足了数据增长的需求,而不用增加数据中心的硬件、软件和人力资源资本支出。

  市场研究公司Pund-IT的首席分析师查尔斯金(CharlesKing)表示:“虽然云是2011年最重要的IT主题之一,但是许多云服务和技术的市场成绩/渗透率却很模糊。只有云存储是个例外,它的增长一直都很强劲。这与这些技术具有可被理解的价值有部分关系。企业和消费者同样了解存储需求的增长趋势,硬盘容量变得越来越大,包括数码相机等在内的各种数据创造/消费设备创建的文件也越来越大。云存储技术为这些应用和许多其他方面的应用提供了切实可行且成本能够承受的解决方案。”

  市场研究公司AberdeenGroup的虚拟化与存储高级研究分析师迪克乔普拉尔(DickCsaplar)在2011年11月份发表的《你应该将多少数据储存在公共云之中?》的报告中写道,数据正以每年32%的速度递增。与此同时,15%的企业在6月份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声称它们的数据年增长率在80%到100%之间。逐步上升的IT基础设施成本是推动企业采用云存储技术的压力之一。他说:“49%的接受调查者选择了这项压力,71%的大型企业也提到了这项压力,这是影响云存储市场的最重要的压力。”

  许多服务开始为消费者和大型企业提供云存储服务。金表示:“一大批云存储商业服务一直在强劲增长,包括Box、Mozy、DropBox和亚马逊的Elastic云等等。这些都不是通用型解决方案,大部分服务都只针对某些特殊的应用或业务环境,这样可以让企业自由选择最满足它们需求的服务。这并不出人意料,因为云计算的有形成本效益只能体现在帮助中小型企业渡过趋紧的经济形势和解决稳定增长的IT开支问题上面。”乔普拉尔称,另外云存储还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种经济有效地执行灾难恢复的方法。

  专注于中小型企业的研究公司Techaisle公布的数据证实了这一点。它说:“全球中小型企业2011年在云计算方面花费了110亿美元的资金,估计这项开支在2015年以前的混合年增长率大约为12%。”据该公司研究显示,中小型企业对云计算服务的采用率已经呈现出一种合理的增长趋势,存储和安全是其中表现最突出的两个领域。预计在2011年底之前,大约有1.38亿中小型企业员工将使用某种形式的云技术。在市场已经成熟的国家之中,美国的占比最高,美国已经使用云技术的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占全球同类员工人数的四分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