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温州市34个视频监控点开放 点鼠标知路况

从今天起,温州车主坐家中,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知道市区内各主要道路的交通实况,灵活选择出行路线了。
资讯频道文章B

  从今天起,温州车主坐家中,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知道市区内各主要道路的交通实况,灵活选择出行路线了。

  上午9点30左右,温州交警部门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市区34个视频监控直播点开通“路况直播”的信息。据介绍,今天起西山东路与过境路城南立交桥、民航路与锦绣路路口、人民西路妙果寺前等21条市区内主干道的34个视频监控直播点,将免费向市民朋友开放。市民只要登录温州交警网,点击“路况直播”链接,即可免费查看实时交通状况。

  在看到该条微博后,记者在第一时间登陆该平台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知天下”的感觉。对于首次登陆的市民来说,先需要根据提示下载和安装平台提供的插件。安装完毕后,页面上会出现一张地图和一个视频播放窗口。在左侧的地图上用鼠标点击自己需要查看的路段视频监控点,等待数秒缓冲后,右侧的视频播放窗口就会开始播放该路段的路况,播放时间约为1分钟左右。

  从体验效果来看,操作界面非常简单直观,网络速度确保在115Kbps/秒以上的情况下,视频显示效果流畅。为了方便身边没有电脑的市民,该平台还为手机用户提供了客户端下载,不过从客户端的版本来看,暂时只有安卓2.1版本以上的用户才能使用。

  交警部门这一便民措施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广大网民朋友的认可,不少网民在叫好的同时,还对如何进一步改良系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网民“木暮雨田”说,这个好!希望扩大监控范围!真正的便民措施!网民“百年孤独zcr”说,不错,就是监视点太少,还有,是不是方向标一下?否则不熟悉路段的很难判断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