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破冰突围 Techcon昂首世界

每逢岁末,各行各业都迎来大盘点,总结一年得失,畅想美好未来,评估产品质量,奖励突出贡献。作为国家大力扶持,以节能降耗、环保安全著称的智能建筑行业也不例外...
资讯频道文章B

  每逢岁末,各行各业都迎来大盘点,总结一年得失,畅想美好未来,评估产品质量,奖励突出贡献。作为国家大力扶持,以节能降耗、环保安全著称的智能建筑行业也不例外。

  长期以来,智能建筑行业国内市场国外品牌一家独大,但纵观近几年年末盘点发布的各种品牌影响力观测数据,我们欣喜发现国内品牌影响力逐年扩大,个别佼佼者,如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Techcon品牌,已经具备了和国际一线知名品牌互较长短的实力。

  近日, 从“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获奖名单中可以看到,国有品牌所占权重大幅增加。以重中之重的“2011年度楼宇自控十大品牌奖”为例,虽然霍尼韦尔、西门子等国际巨头依然在列,但以Techcon为首的国有品牌已占据近半数名额。

  此次评奖,同方泰德凭借Techcon品牌,不仅荣膺“2011年度楼宇自控十大品牌”,更是顺势勇夺“2011年度IBMS优秀品牌奖”。此次评奖,同方泰德收获颇丰、备受好评。据悉,同方泰德年内所获奖项截至目前已达十数之多。

  “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国内企业必须强调自身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创建自有品牌,否则就会遇到发展瓶颈,很难继续前行。”业内专家不止一次在行业会议上呼吁。与某些只专注于单项产品或具体工程的企业不同,同方泰德走出了一条“工程产品化”的新路。如今,历经数年发展,同方泰德已逐步建立起包括楼宇自控、智能建筑、能源管理、安全防范和消防报警等业务领域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体系,其中包括楼宇自控系统、智能建筑集成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城市消防联网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和认可率。

  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良好的性价比和优异的售后服务,同方泰德相关产品先后服务于央视新台址、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哈尔滨大冬会等多个国际知名赛事的场馆建设,为其提供智能化管理、安防保障和消防控制。与之相随,Techcon品牌近几年声名鹊起,在被国外品牌垄断的中国市场破冰突围、脱颖而出。

  10月27日,科诺威德(即同方泰德)香港上市,搭建了更为有效、稳定的融资平台,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Techcon品牌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开辟了新通道。作为国内A股企业第一家海外分拆上市的公司,同方泰德Techcon品牌的发展历程,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了借鉴、树立了榜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随着同方泰德等国内企业的迅速崛起,不仅在中国,在远隔重洋的海外,以Techcon为首的中国品牌必将行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