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门禁行业的发展将提高用户体验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HID Global预期门禁技术将势增移动性,虚拟凭证卡可嵌入智能电话和其他移动设备,以启动门禁。同时,伴随着中国市场对降低成本及提高系统安全和便捷性的需求,门禁系统将有望结合电脑桌面登录功能及推动一卡通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HID Global预期门禁技术将势增移动性,虚拟凭证卡可嵌入智能电话和其他移动设备,以启动门禁。同时,伴随着中国市场对降低成本及提高系统安全和便捷性的需求,门禁系统将有望结合电脑桌面登录功能及推动一卡通的发展。

  展望2012年,提高便捷性、降低总拥有成本、实现更高的安全级别依然主导市场发展。因应这些市场因素,HID Global预期门禁行业会迈向以下几方面发展:

  第一, 向移动平台转移。随着 近距离无线通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 简称NFC)技术问世,门禁技术将增加移动性。在过去数十年中使用的门禁技术现在可嵌入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开启大门时,我们不再需要钥匙和卡片,只需将具有NFC功能及内置虚拟凭证卡的手机置于读卡器前,便能开启门禁。这项功能是基于新一代的门禁技术,如HID Global 的iCLASS Secure Identity Object™-Enabled (iCLASS SE)门禁平台。

  第二, 整合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即是利用门禁卡登录计算机。这种整合将实现单一智能卡支持多种认证方式(密码+智能卡或密码+智能卡+指纹),从而提高安全性,帮助各类组织机构符合法规要求,为企业内部实现统一审计,并整合各项应用以降低成本。

  第三, 向多功能智能卡演进。一卡通解决方案的便利性和成本优势将进一步推动需求,智能卡技术的快速增长将延续至整个2012年。与此同时,由于智能卡被广泛应用,携带的信息更多,因此必须有效保护卡片信息,同时能够验证和保护身份的安全。除了通过数据加密及双重身份认证来提升卡片安全,还产生了多层安全保护,包括双因子认证和生物识别。

  第四, 对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需求。各类机构需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亦面对改善环境的压力。因此,卡片和读卡器材料的选择尤为重要,不少读卡器和证卡打印机从设计之初就旨在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企业也可以选用可支持多种技术的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在升级时可分批分阶段更换卡片和读卡器,避免大批量丢弃。

  HID Global对其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並将继续针对基于IP的门禁控制这一需求提供支持,帮助企业部署开放性、多功能、可扩展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还将满足对互操作型转移解决方案的需求,使客户能够充分发挥更高级别技术和更高安全水平的优势,同时有效保护自己的技术投资。借助这些产品和服务,HID Global致力于参与到中国更多核心项目中,在包括企业、高等教育、医疗、金融及政府等市场领域,发挥其在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和门禁ID 管理方面的专长。

  HID Global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丘雅舫先生表示:“我们的策略一直是把客户放在首位,积极满足他们不断演变的需求,我们同时与合作伙伴的保持紧密关系,因为他们是Genuine HID价值链的关键环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及服务。HID Global都将继续推动创新进程,扩充产品线,努力满足客户对提高便利性、降低总拥有成本以及加强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