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招聘信息

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招聘信息,包括财务、国际销售、研发等...
资讯频道文章B

  财务类:

  财务经理:1人,8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经历;有上市公司财务管理经验及知名会计事务所工作经验,熟悉报表合并工作,主持过上市公司的上市运作、重组、资本运作、风险投资等重大财务活动,具有丰富的内控管理经验,特别熟悉电子行业成本管控;具有注册会计师或同等专业资格,英语六级以上,熟悉金蝶K3软件。

  国际销售类:

  国际技术支持工程师:1人,英语听说读写流利(CET六级以上),能用英文作为主要工作语言,两年以上电子行业技术工作经验,有监控、公共广播、会议等系统集成方案设计、调试和系统维护经验者优先,熟悉网络工程。

  国际销售经理,1人,工科专业,英语听说读写流利(CET六级以上),具两年以上外贸工作经验,熟悉电子商务,有陌生客户开拓经验,具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工作节奏快,诚实敬业,有安防监控行业经验者优先。

  国内销售:

  市场总监:1人,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工作五年以上,有丰富的市场策略规划,渠道建设,合作伙伴洽谈经验;有IT行业从业背景,技术出身优先。

  大客户经理:5人,对电信、公安、金融、交通等行业或政府有安防项目推广经历,有较强的攻关能力,较深的人脉资源。

  销售经理:若干,理工、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二年以上电子行业销售经验,有相对成功的业务经验,在电子类产品、安防工程方面有突出业绩者优先。工作地点为北京2人、天津1人、南京2人、上海2人、成都1人、沈阳2人、合肥2人、杭州1人、哈尔滨1人、广州1人、福州1人。

  高级售前经理:5人,有计算机网络基础,5年工作经验熟悉大型安防平台软件和视频监控产品,熟悉系统集成项目的招投标全过程的具体操作,具有良好的产品PPT、方案讲解及演讲能力。

  技术支持工程师:8人,有计算机网络基础,三年以上电子行业技术工作经验,有监控、公共广播、会议等系统集成方案设计、调试和系统维护经验者优先,有标书撰写能力。工作地点为北京、哈尔滨、沈阳、乌鲁木齐、郑州、济南、青岛、成都。

  商务专员:1人,国内营销商务储备岗位,2012届毕业生,理工、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研发类:

  系统软件工程师,10人,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面向对象编程思想,至少精通一门面向对象语言(C++、Java、C#等);能读懂UML图形、熟悉Rational rose/Microsoft visio等UML工具;有单元测试经验,了解TDD等敏捷开发思想者优先;沟通表达能力强,主动积极,工作心态踏实,能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好。(协议)熟悉网络编程,能够读懂一般的网络通信协议的内容;熟悉音视频编解码。

  协议软件工程师,10人,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面向对象编程思想,至少精通一门面向对象语言(C++、Java、C#等);能读懂UML图形、熟悉Rational rose/Microsoft visio等UML工具;有单元测试经验,了解TDD等敏捷开发思想者优先;沟通表达能力强,主动积极,工作心态踏实,能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好。熟悉网络编程,能够读懂一般的网络通信协议的内容;熟悉音视频编解码。

  PCB工程师,2人,女性,电子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PCB layout工作经验;熟悉硬件相关知识;4、能熟练使用PAD布线软件;5、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高级硬件工程师,1人,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相关行业的电子产品开发经验;有音视频网络产品开发经验,有完整的项目开发经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钻研和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32位处理器系统设计及高速电路设计经验;熟悉掌握各种硬件调试,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熟悉32位处理器体系结构特别是ARM 处理器者优先;有底层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硬件工程师,3人,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相关行业的电子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钻研和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高级结构工程师,1人,.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或类似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产品结构设计5年或以上;有整机方案设计经验者为佳;.思维清晰、条理分明、具有一定的产品统筹性;熟悉设计软件:PRO-E、AUTOCAD等。.塌实的工作意愿。

  软件工程师(信息化), 1人,具备两年以上电子厂开发相关工作经验,熟悉ERP和MES系统;熟悉MYSQL、SQL2000以上版本数据库、熟悉SQL、存储过程、触发器编写;熟悉HTML、XML等标记语言,熟悉JavaScript脚本,熟悉BS模式开发;至少要精通其中一门开发工具(C#、VB、Delphi、PHP、JAVA);、熟悉LINUX作业系统;良好的沟通能力、忠诚度和抗压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

  联系人:庄小姐 0755-26582909 13421365060 邮箱:zhaopin@sunell.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