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威未来科技2012年元宵晚会圆满成功

2月6日晚,由安轩投资集团、豪威未来科技主办的“2012年元宵晚会及新春联谊会”在时代科技大厦凤麒楼酒家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6日晚,由安轩投资集团、豪威未来科技主办的“2012年元宵晚会及新春联谊会”在时代科技大厦凤麒楼酒家隆重举行。安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刘中奎、深圳市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广州水力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枫、江苏省安芯数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兴安、深圳市华泰瑞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红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重要讲话。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张岱权律师事务所和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嘉宾,以及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各成员单位的员工。同时,AS安全自动化、CPS中安网等媒体朋友也莅临了晚会现场。

  2012年1月1日,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上市(股票代码:01149HK),成为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最核心的成员单位之一。在 2012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与了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所有成员单位的大联欢,一同欢欢喜喜闹元宵,喜气洋洋迎未来。此次联谊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本次联欢会采用节目表演、抽奖、游戏互动等方式穿插进行,台上载歌载舞、激情无限,台下欢声笑语、觥筹交错,热闹非凡。其中,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节目舞台剧《唐伯虎点秋香》及歌伴舞《神话》表现出色,现场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把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深圳市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先生也登台献艺一展歌喉,一曲《飞得更高》再现了王总的远大追求和永不停息的奋斗精神。

  最后,现场的所有领导及同事一同走上舞台,共同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在优美的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届时,安轩投资集团2012年元宵晚会圆满成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