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将于4月召开

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组织的2012年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将于2012年4月29、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的路径选择"为主题,旨在为城市、专家、企业等智慧城市产业搭建汇聚平台,促进...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组织的2012年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将于2012年4月29、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的路径选择"为主题,旨在为城市、专家、企业等智慧城市产业搭建汇聚平台,促进并推动智慧城市可持续性的科学发展。

  2012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八大亮点,请您保持关注。

  亮点一:《2011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报告》发布

  2011年,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对当前智慧城市的定义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对我国开展智慧城市的重点城市进行了调研,对各地的智慧城市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总结,对产业市场进行了充分的了解。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2011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报告》。对2011年度的智慧城市的发展进行全面地盘点,对2012年以及未来的智慧城市发展之路进行分析。

  亮点二:“建设中国特色的智慧城市”的基本理念发布

  中国的智慧城市路向何方? 尽管一些城市在智慧城市领域中已经做了一些积极的探索,对智慧城市的发展给出了一定的设想,但是在全面、系统提升城市水平上,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来自政、产、学、研、用的专家,将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的智慧城市”基本理念,发表智慧城市的主题报告,为智慧城市产业提供科学发展的策略。

  亮点三: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专家库发布

  智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专家的指导和扶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的智慧城市”这一理念,论坛已经聚集了近百名来自顶尖专家。覆盖智慧城市概念设计、总体规划、建设实施、评估保障的全周期,规划、政府、交通、医疗、安防、园区等重点行业,从宏观经济、产业经济、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生态环境等各重点领域,从政府、产业、学院、研究机构、城市,从国外到国内。中国智慧城市论将在本次年会上隆重发布百名专家库,并携手专家,依托专家,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智囊顾问。

  亮点四:智慧城市领军、创新、推进、贡献人物和单位系列表彰的发布

  通过表彰盛典的巨大宣传影响力,表彰智慧城市相关单位和精英为智慧城市科学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激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投入到智慧城市领域。大会欢迎各界申报。最终将通过会议和展示的方式分享2011年智慧城市表彰单位的经验和成果,并且通过全国有影响力的媒体的宣传,推动智慧城市的更进一步的创新进程。[nextpage]

  亮点五:智慧城市的风向标

  本次大会力求真实反映我国智慧城市当前的情况,包括指导思想、顶层规划、重点行业、实施项目,和我国智慧城市的主导企业、重点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当前智慧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使各部委、城市、企业充分掌握智慧城市的实际情况,促进智慧城市的国家战略意识的提升、促使城市和企业能够走上智慧城市的科学发展之路。

  亮点六:智慧城市的饕餮盛宴

  作为年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智慧城市盛会,本次大会内容丰富,院士讲坛、政产学研用高峰论坛、海外之声、城市论道、表彰典礼、成果展览、行业研讨等内容,围绕智慧城市规划、政务、交通、医疗、安防、园区等主题,将吸引政府、城市、行业、专家、企业、媒体和金融机构等关注智慧城市发展的专业人士。

  亮点七:燃起2012年智慧城市的第一把火

  中国智慧城市论坛根据2011年对智慧城市的研究情况、评选情况、大会进展情况,从1月份到6月份,对重点城市、行业,和企业进行深入地剖析,通过50多家媒体的新闻发布、重点媒体的访谈、以及现场的人物采访,会后的专题策划,把本次大会从会前预热、升温到高潮、到进一步延伸、升华,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造势,为智慧城市领域点燃2012年度第一把火。

  关于中国智慧城市论坛。

  中国智慧城市论坛,由致力于城市智慧化研究、建设、管理、服务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机构、企业、高等院校共同发起组织的高峰论坛,旨在倡议政产学研用各界积极参与和推动我国现代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结构转型,依托创新资源,提出我国智慧城市的科学建设途径,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高端交流平台,为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相关决策提供参考。中国智慧城市论坛挂靠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