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蒙面贼夜劫酒店44个监控毫无反应

一伙蒙面歹徒闯进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前房路的永强东方大酒店,面对酒店雇的8名保安和设置的44个监控,如入无人之境,突袭看门人后,抢走10万余元现金和30多条“3字头”中华烟。得手后不到半小时,4歹徒相继被龙湾警方抓获...
资讯频道文章B

  一伙蒙面歹徒闯进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前房路的永强东方大酒店,面对酒店雇的8名保安和设置的44个监控,如入无人之境,突袭看门人后,抢走10万余元现金和30多条“3字头”中华烟。得手后不到半小时,4歹徒相继被龙湾警方抓获。

  永强东方大酒店看门人老娄说,凌晨2时许,他正在沉睡,突然感觉脑门一阵剧痛,惊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被人用棉被蒙住了,有人用拳头使劲打他。后来,歹徒用胶带封住他的嘴,并把他整个人用胶带缠了几圈。他的眼睛被打肿了,依稀看到四个人影闪进酒店老板办公室,用钢钳撬开保管柜,取走了里面的现金和香烟。歹徒逃离现场后, 老娄忍着疼痛,从地上爬起,一跳一跳地来到门口,让保安给他松绑。凌晨2时40分许,该酒店冯老板报警。

  4歹徒得手后,分两路逃窜。凌晨2时30分,正在巡逻的龙湾公安分局瑶溪派出所民警陈志勇等人,在瓯海大道瑶溪段发现两名男子神色可疑,上前盘问。经检查,两人身上藏有6万多元现金,却说不清钱的来历。两男子慌了神,声称愿把6万元钱送给民警,只求给他们放行。陈志勇厉声讯问,两男子坦白了抢劫事实,并供出另两名同伙正往状元镇方向逃跑。另一路巡逻民警闻讯,立即驱车赶往状元,10多分钟后,在状元镇三溪岙村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东方大酒店的冯老板领回了被劫的钱物时说:“酒店内外有8名保安,还装了44个监控,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警方对四名湖北籍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审问后,答案终于水落石出。

  原来 四人中的蒲某、段某都曾在该酒店工作过,邓某目前仍是酒店的“跑菜”,他们对酒店情况特别了解。蒲某供述,“偏门是消防通道,我们知道没有监控,就撬了这道门进去。有报警器,我们就把它的电线剪断了。出来时,知道酒店前的路上也有3个监控,就绕小路走了。至于保安,天冷,门口的那名躲进车里睡觉了,其他的也在楼上睡觉,所以都没发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