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TEK摄影机为琼斯湾游艇码头提供最佳保全

为布置周全的视讯监视范围、确保其营业场所的最高保全等级,达统之家需要更新其室内与室外摄影机装置。为了使顾客感觉舒适,室内摄影机必须隐蔽、功能齐全、设计优雅,且「不致有碍观瞻」,达令港的琼斯湾游艇码头采用了VIVOTEK摄影机...
资讯频道文章B

  达令港的琼斯湾游艇码头靠近澳洲雪梨最繁华的娱乐中心之一,有会议中心、水族馆、博物馆及各种观光景点齐集于左近。其中,琼斯湾码头达统之家更是码头上俯视都会景致、港湾大桥及整个达令港区的据点,具有悠远的历史。达统之家不但是最负盛名的会议与集会场合,也是当地人们最钟爱的活动及喜宴场地、食物与酒类商场、烹饪课程以及随意餐酌与酒席聚会地点。

  为布置周全的视讯监视范围、确保其营业场所的最高保全等级,达统之家需要更新其室内与室外摄影机装置。为了使顾客感觉舒适,室内摄影机必须隐蔽、功能齐全、设计优雅,且「不致有碍观瞻」。室外摄影机也必须美观而不突兀,以融入大楼设计。此外,室外摄影机还须100%防水及耐候,以承受恶劣的环境气候,包括风雨及含盐空气。除性能外,成本也是本工程的主要考虑因素。

  此工程总共安装86座VIVOTEK FD8134室内摄影机与16座FD8361室外摄影机,两种都具备三轴内建机构设计。精密的三轴机构与工业设计可提供简易且极具弹性的天花板悬吊或挂墙式安装,因此FD8134可任意轻松地融入各安装地点的需求条件。FD8134在本案的安装即包括前述两种。另一方面,2-Megapixel FD8361还具有耐候与抗破坏外壳。此特案中,大部分的FD8361都采用挂墙方式安装。FD8134和FD8361两者皆附有红外线照明,以供日夜全天候监视。

  所有摄影机均由VIVOTEK ST7501管理程序管控。该程序支持功能超强的32频道实时视讯监控及16频道同时播放功能、简单易使的单张快照能力、双流线现场检视与录像、事件触发模式或定时型录像模式,以及所有VIVOTEK摄影机无缝的相互连动运作功能。FD8134(室内)及FD8361(室外)机组所提供的周全监视范围可确保达统之家的场地获得有效的安全保障,不受任何威胁或危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