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产品变身丘比特 情人节安全知多少?

当爱神丘比特的箭穿透了青年男女的心,便会让他们深深相爱。这是个美丽的通话,如今的青年男女都会选择更大胆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另一半的爱。都说安防产品是个冷血的东西,它既没有温度也没有灵魂,其实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安防产品都在默默充当着 "丘比特 "的角色...
资讯频道文章B

  当爱神丘比特的箭穿透了青年男女的心,便会让他们深深相爱。这是个美丽的通话,如今的青年男女都会选择更大胆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另一半的爱。都说安防产品是个冷血的东西,它既没有温度也没有灵魂,其实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安防产品都在默默充当着"丘比特"的角色。

  也许你会发现这个爱神“丘比特”不会放箭,但是当它真正使出它的必杀技时,是任何女生都无法拒绝的武器。它的出现让两个人感情再次升温,它的出现让你实现你所有的愿望,让她成为你这辈子最美丽的新娘。它不仅保护着你们的安全,同时也充当着你们的爱神。

  安防产品助阵 世贸天街拼接屏求婚

  近两年来,监控系统的后端显示设备逐渐浮出水平,人们在关注前端监控摄像机的同时,加大了对后端显示设备的关注力度。从最普通的 15寸数字监视器到如今的大屏拼接系统,无疑这证明了安防技术的提升与市场的发展水平。当安防已经成为市场消费中的一部分时,我们也看到了许多电视厂商纷纷向安防市场靠拢,将其品牌的显示屏用于安防。

  无论是北京的世贸天街还是某商场外的LED大屏,仿佛年轻人的求婚除了注重结果外还得注重排场,为了能给心爱的人一次难忘的求婚仪式,每年世贸天街都会上演惊天动地的感人画面。2011年世贸天街巨幕求婚相信有不少人都在现场,3分钟的巨幕情人节礼物让男士花了1500元。钱不是衡量两个人感情的标尺,当抱得美人归时,想必花再多的钱也开心。2012年,拼接屏作为情人节的"丘比特"不知将在哪里上演爱的告白。

  编辑点评:大屏拼接系统作为安防监控的一部分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市场中,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用这种拼接屏作为求婚的一部分,不论是世贸天街巨幕还是商场外的大屏,可喜的是我们看到了安防产品逐渐走入民用化生活,担忧的是求婚的成本太过昂贵。

  世贸天街拼接屏求婚推荐指数★★★★★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出现在监控

  地铁中的监控系统监视着地铁发生的事情及可疑的人,广播系统播放着人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果监控系统与广播系统成为求婚"介质",将会上演怎样一场浪漫喜剧呢?

  既然现实生活中安防产品都可以充当那支丘比特的箭,电影中浪漫的场景又怎能没有安防产品。韩剧《我的野蛮女友》是2001年热播的电影,也是恋爱中年轻人最喜欢看的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大多数女生都向往的角色)。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女主角疯狂地在地铁里寻找男主角的画面。

  当温柔、体贴的男主角用真心打动女主角时,在途径的地铁站里,在地铁站监控指挥中心中,女主角透过监视器找到了他的身影,并利用广播系统不停地呼唤男主角的名字,他听到了她的呼唤,此时配上那首经典的《I Believe》,两个人的再次相遇是否让你潸然泪下呢?

  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利用商场的广播系统或商场的监控系统进行求婚,在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当广播中响起了那首属于你们的歌,出现了你的名字时,当你还不知所措时突然发现人群中的一个熟悉的身影单膝跪在你面前时,那时不知你是否还有力气拒绝他的请求。

  编辑点评:当广播系统逐渐成为安防一部分时,我们看到了行业正不断壮大。当广播系统成为求婚的"介质"时,我们看到了安防产品民用化已经被利用的淋漓尽致。但是在商场求婚不免有些会影响到正常营业。

  商场广播系统或监控系统求婚推荐指数★★★★[nextpage]

  酒店求婚勿让烟雾探测器搅了局

  常住酒店的朋友一定注意过对着床的天花板上的烟雾探测器。烟雾探测器与温度探测器类似,当房间温度超过额定度数时会自动报警,向外喷水降温;当屋内浓烟超过额定限度时也会自动报警,并喷水降低浓度。

  情人节,如果你选择在酒店求婚应当特别留意这个安防产品。当玫瑰花瓣洒满床时,当一盏盏蜡烛摆放在房间时,千万别让这浪漫的场景因探测器搅了局。笔者提醒,在酒店等地尽量避免使用明火源,特别是在使用蜡烛时,一定要放在平稳的可见视野内;注意如果当屋内蜡烛燃烧的温度达到限定时,也许你的准新娘会被淋个落汤鸡。

  编辑点评:酒店安全一直是业内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除了视频监控系统外,室内的探测器、灭火器等产品也成为必备。选择室内求婚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在有多个明火点下,安全意识决不能降低。

  酒店蜡烛求婚推荐指数★★★

  远程监控父母见证求婚全过程

  当民用安防走进家庭时,家中安装监控摄像机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不仅让家的安全系数更高,同时通过远程监控,也让远在千里的父母不再担心儿女的安全。

  情人节选在家里求婚的同学要注意啦,如果你家里安装了摄像头,不如让父母开启远程监控,也让远在千里的父母与你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但是远程监控的局限性比较大,因此不适用于大众求婚法则。

  编辑点评:目前家庭远程监控还仅限于成长期,首先家庭安装监控系统比例并不高,若再实现远程观看求婚过程,受硬件条件制约的因素较大,因此目前仅限于理论。

  远程监控父母见证求婚全过程推荐指数★★

  以上只是笔者收集到关于"另类"丘比特的应用案例,年轻人的求婚方式由年轻人做主。2012年情人节求婚宝典离不开安防产品,2012年情人节不妨在另类的丘比特祝福下,为你们的恋爱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拉动你们新婚姻生活的风帆。在此笔者提醒,情人节一定做好家中防盗及行车安全,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