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首款主动冷却PTZ网络摄像机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一款AXIS Q60-C PTZ球型网络摄像机,它集成了主动冷却功能,可在极端高温环境中提供卓越而可靠的视频监控。这款高速PTZ摄像机具备强大的变焦功能以及高达HDTV 1080p的分辨率,可在75°C的高温条件下运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一款AXIS Q60-C PTZ球型网络摄像机,它集成了主动冷却功能,可在极端高温环境中提供卓越而可靠的视频监控。这款高速PTZ摄像机具备强大的变焦功能以及高达HDTV 1080p的分辨率,可在75°C的高温条件下运行。它是一款易于安装、外形简洁的IP摄像机,能够经受恶劣条件甚至沙暴得考验,符合MIL-STD-810G军用标准,非常适用于建筑、矿山、油气作业场所、管道装置以及城市监控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占地球陆地面积约三分之一的沙漠地区有矿山、油田、天然气田、管道装置和城市,这些地方均需要能够经受高热和沙暴等恶劣环境的监控摄像机。”

  邹毓帆表示:“在沙漠环境中,至关重要的是:具有活动零部件的摄像机能够在高温的环境中运行,以便保证最佳且可靠的性能。这是因为摄像机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其温度可能比周围环境温度高出至少15°C,因此气温为45°C时,摄像机的运行温度可能达到了60°C甚至更高。如果不是针对这样的温度而专门设计, PTZ摄像机的磨损将加快,使用寿命也将缩短。”

  AXIS Q60-C摄像机可在75°C至-20°C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其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能够应对快速的温度变化,以防止冷凝。这种IP66和NEMA 4X防护级别的摄像机可防尘防水,无需额外增加外罩,能够应对MIL-STD-810G中规定的各种环境条件,包括温度冲击、太阳辐射和沙尘。

  AXIS Q60-C摄像机附带一个光纤转换器,该转换器提供两个SFP光纤插口和两个RJ-45接口,因此安装人员可通过光纤或标准网络线缆,灵活、有效地将摄像机与网络远程连接起来。该光纤转换器还使摄像机能够通过两个可配置的输入/输出端口与外部报警设备以及12V电源连接起来。

  该摄像机型号包括AXIS Q6032-C(扩展D1分辨率和35倍光学变焦)、AXIS Q6034-C(HDTV 720p分辨率和18倍光学变焦)以及AXIS Q6035-C(HDTV 1080p分辨率和20倍光学变焦)。它们均支持日夜监控功能、宽动态监控范围、H.264和Motion JPEG、自动巡检、报警管理和各种智能视频功能,如自动追踪、Active Gatekeeper以及安讯士合作伙伴提供的其它视频分析应用软件。AXIS Q60-C摄像机符合ONVIF规范,而且得到了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得到了业界最大量应用软件的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