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2012年安防行业CEO论坛暨春酒茶会-杭州站

随着2011年发展,2012年中国安防市场已经进入到逐步成熟期,在世界外部经济环境低迷的背景下,中国安防市场的一枝独秀,使之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市场。在外资企业纷纷加大对华投入和中国民族安防企业稳步发展的双重背景下,a&s安全自动化于2月15日在杭州友好酒店邀请华东地区的三十余名安防企业的领导共聚一堂,共同商讨2012年中国安防市场发展的趋势以及建立产业链上下游之间高层之间的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2011年发展,2012年中国安防市场已经进入到逐步成熟期,在世界外部经济环境低迷的背景下,中国安防市场的一枝独秀,使之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市场。在外资企业纷纷加大对华投入和中国民族安防企业稳步发展的双重背景下,a&s安全自动化于2月15日在杭州友好酒店邀请华东地区的三十余名安防企业的领导共聚一堂,共同商讨2012年中国安防市场发展的趋势以及建立产业链上下游之间高层之间的交流。

 

  交流首先由a&s编辑总监侍家骅开始,通过对2011年至2012年初的全球安防市场的分析为背景,对中国安防市场2012年的走势做出预测,针对监控新技术HD-SDI的发展和IP监控的进一步发展,侍家骅总监提出两者在2012年将会分清各自的市场,并不会相互影响。而2012年整合将会是安防的大势所趋,新的渠道商将会进入中国安防市场。而随着产业链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a&s《安全自动化》将会更多的起到安防产业、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企业之间的合作进自己的一份力量。

 

  进入21世纪,生产已经从大规模标准化生产逐步转变为定制化生产,在2012年中国安防市场中这一趋势将会逐渐明显,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旭刚就视频图像如何满足个性化追求为主题分析了各垂直行业对视频不同的需求,以及厂商如何应对大规模定制化的策略。

 

  而作为参与国内第一部城市轨道交通公共安全标准的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保安管理处副处长任海则对城市轨道交通公共安全标准的意义、贯彻和培训做了简短的说明,对标准应对非传统安防威胁的防范技术的考虑和其对行业影响同与会嘉宾做了深度的交流,从侧面凸显了安防设备在中国交通以及其他行业的地位日益重要。

 

  市场的高速发展也必然带来激烈的竞争,2012年的中国安防市场将会迎来激烈的竞争,a&s将积极的与中国安防市场与厂商紧密的联系,为厂商之间的交流及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同时为企业国内与国际品牌的塑造开辟道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