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推动山东富特科莱美节能减排

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作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缓解资源供需矛盾、保障能源安全、是遏制环境污染的重要途径和必然选择,也是转变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落实节能减排目标,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
资讯频道文章B

  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作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缓解资源供需矛盾、保障能源安全、是遏制环境污染的重要途径和必然选择,也是转变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落实节能减排目标,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近日,山东福特科莱美选用联特微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积极落实推进节能减排管理工作。

  山东富特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一九九八年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位于著名的世界风筝都——山东潍坊外商投资开发区内,公司占地面积66000m2,科研中心建筑面积3000m2,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主导产品有:风源冷(热)水机组、螺杆式冷(热)水机组、水源冷(热)水机组、地源冷(热)水机组、风冷螺杆热泵机组、无机玻璃钢通风管道、电热、燃油热水机组、冷却塔、组合式空调器、变风量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等多种产品。


  山东富特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监控系统中,在厂区入口与周界选用网络红外高速球(获得“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主要实现对厂区周界的异常监控;在办公楼楼道监控中,选用网络红外半球,实现办公楼内正常安全监控;在厂区内及仓库选用红外网络摄像机,实现了安全生产和货物存放安全。在监控中心采用专业的综合监控管理平台,该平台是基于网络的全数字化的信息传输和管理系统,属于第三代开放式技术的网络矩阵。真正实现了监控联网、集中管理,授权用户可在网络的任何计算机上对监控现场实时监控,提供了强大的、灵活的网络集中监控解决方案。该平台可以远程配置前端设备的网络、音视频参数,支持多画面实时显示,实时监看支持分组轮巡。支持监听对讲、集中认证、用户权限管理、远程控制、远程布撤防、集中存储、录像回放、流媒体转发、云台控制、报警联动、监控设备控制、电子地图、设备管理等功能。其中电子地图功能,一旦发生报警信号,可直接显示报警的位置,弹出报警窗口实时视频显示。有效的实现人防、技防的有机结合,大大的提高了福特科莱美内部对监控的要求,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的管理与控制,有效的预防盗窃行为发行;让安全管理更加科学高效,节能减排落到实处。

  据悉,该系统建成后,运行很好,当地环保部门将该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接入环保在线监控平C台,便于监督与检查,推进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