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南平安城市成为智能化视频监控平台

在此前的模拟信号监控系统时代,视频监控系统只能“监”而不能“控”。要达到“监”、“控”合一的目标,单纯靠人工不能得以实现,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智能视频分析设备强大的图像处理、识别与跟踪能力及智能因素,可以提供更多高级的视频分析功能,能极大地提高视频监控系统的分析预警能力,使视频资源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达到“监”、“控”合一的目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此前的模拟信号监控系统时代,视频监控系统只能“监”而不能“控”。要达到“监”、“控”合一的目标,单纯靠人工不能得以实现,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智能视频分析设备强大的图像处理、识别与跟踪能力及智能因素,可以提供更多高级的视频分析功能,能极大地提高视频监控系统的分析预警能力,使视频资源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达到“监”、“控”合一的目标。

  高新区智能监控指挥中心民警告诉记者,高新区智能监控系统是一个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三者融合的新一代视频监控系统。系统包括统一的网络化、智能化的监控管理平台、视频监控点、两级指挥中心等。该“天网”工程于已于去年12月20日组织施工。截至今年1月20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云计算中心(浪潮)、出口加工区派出所分中心建设以及舜华路与经十路路口、中铁十局制高点(激光夜视)、正丰路北口4车道卡口、正丰路与康虹路球机等4处共11台摄像机安装调试及图像接入工作已经完成,并具备了系统示范性功能。尤其重要的是这次智能监控系统的建设采用了辖区内多家企业的多种产品,例如监控平台采用的是浪潮集团的“云”计算技术,能够实现对监控数据的集中存储和智能化分析。夜晚能看2000米的激光夜视仪采用的是神戎电子的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有30%的设备来自辖区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