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张家口市政热力换热站实现远程智能管控

在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中心,墙上两块显示器显示着62座换热站中的全貌,桌上两台电脑显示器上显示着换热站中各个仪器、设备动态。在2011年至2012年度采暖期,市政公用热力集中供热62座换热站全部实现了无人值守,减少用工496名...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中心,墙上两块显示器显示着62座换热站中的全貌,桌上两台电脑显示器上显示着换热站中各个仪器、设备动态。在2011年至2012年度采暖期,市政公用热力集中供热62座换热站全部实现了无人值守,减少用工496名。

  “安装无人值守换热站远程智能管控系统,目的就是对换热站运行过程实现无人值守的远程监控,将过程参数传送至热网调度中心,并由调度中心向换热站下达控制任务。”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中心主任刘玉斌介绍,安装远程智能管控系统后,热力公司调度人员利用集中监控系统对全网参数和各个换热站进行统一检测和管理,在一次网调节阶段,调度中心根据用户热需要,协调供热量,从而使供热与热需求相适应,实现优化调节、经济运行;各个换热站根据各自的控制策略自动地独立控制运行,将检测参数、运行状态、报警和故障信息等传输至调度中心,并接受调度中心的指令和温控参数,进行自动控制调节。

  据介绍,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坚持用现代化的手段推进供热事业发展,在2011年掌握的数据基础上对耗能高、供热效果差的小区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并将在运营、收费、热计量、办公四方面实现网络自动化管理,在自动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上使无人值守热力站成为一个品牌,采用高科技应用来降低企业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