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给力 “宅一族”乐享假日宅生活

每天穿梭于匆忙的都市生活中,常常让我们这些上班族限入忙碌之中,迷失自我,遗忘了生活的味道。生活节奏也像按下了“快进键”,慢不下来。平时很少有时间彻底安静下来听一曲完整的音乐,这样的闲情逸致对于我们来说太奢侈了...
资讯频道文章B

  享受背景音乐 来一场人与音乐的对话

  每天穿梭于匆忙的都市生活中,常常让我们这些上班族限入忙碌之中,迷失自我,遗忘了生活的味道。生活节奏也像按下了“快进键”,慢不下来。平时很少有时间彻底安静下来听一曲完整的音乐,这样的闲情逸致对于我们来说太奢侈了。智能家居背景音乐系统成就了我们这一切。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家装行业,家庭背景音乐系统也开始迅速渗透到家庭中。高度的技术集成、优美的音质和完美的立体声模式,让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音乐的元素。在黄金般的假期中,何不选择一场与音乐的对话。天赖般的音乐让我们彻底卸下工作上的铠甲,尽情享受音乐的温馨与真谛。

  看3D电影 尽享私人影院情境

  想看一部身临其境的3D电影?再也不用专门跑到3D电影院去看了,3D智能电视让你坐享其成,将影院搬回家,打造完美私人影院情境。随着3D智能电视风靡,一个崭新的电视智能化时代已经来临,成为用户客厅里的主角。走进客厅,准备享受家庭影院带给你视听娱悦的感受。在您的“一键式”遥控控制下,窗帘开始慢慢关闭,影院的背景反射灯慢慢亮起,周围其它的灯光慢慢的暗下……在充满震撼的音响效果和场景灯光的视觉效果的配合下,定能让您体会身临其境的感觉。

  假日派对 享受烛光晚餐

  平时忙于工作的我们,常常忽略了与家人和朋友团聚,聚少离多导致了距离的疏远。假日来了,正是拉近一家人距离的完美时刻。何不来一场家族式的“烛光晚餐”。即使是在艳阳高照的白天,也可以创造贵族般的晚餐气氛。智能家居灯光控制系统为您解决这一切,帮您打造一个其乐融融的烛光晚餐氛围。

  轻轻一扣自动窗帘关闭系统,两边的窗帘即可自动合上。打开灯光控制系统,在餐厅的调光面板上轻触启动晚餐模式,那么此时除餐厅外,其它灯光渐渐暗下直至关闭。餐厅的灯光渐渐亮起来并呈现出烛光晚餐的灯光模式场景。仅此未免有点美中不足,此时,您也可以选择一首惬意的背景音乐来烘托气氛,在餐厅液晶控制器上把音乐切换到轻音乐,让你和家人在甜美的气氛中享受最美满的晚餐生活。

  ……

  虽然是“宅”在家里,但假期依然会让你过的有滋有味。有智能家居相伴,宅生活不再单一无味。所以,喜欢宅居的朋友们,尽情去享受自己所喜爱的生活。宅出风格,宅出自我。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我们的时代,那就是“微”,在处处彰显“微”时尚的今天,智能家居也为我们创造了给力微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